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重炮破门难挽败局 大连客场1-2负杭州5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第19分钟奥拓中路破门,第22分钟,蔡楚川禁区外远射破门,下半场安贞焕为球队扳回一分,最终大连实德客场1-2负于对手。

视频集锦-安贞焕穿云箭难换胜局 大连1-2不敌杭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第二阶段开始,平天津、平河南、平广州,上轮与深圳交锋,大连收获的又是一场平局,此前15轮仅有2场平局的大连队在进入8月后突然陷入平局怪圈,更为让人担忧的是在近三战中,居然交出了三张沉闷的白卷。本轮客场挑战浙江,亚当解禁复出,而中场大将赵旭日则因为拉伤未能来到杭州,全雨根和朱挺重新进入主力阵容。而主队浙江,也是270分钟未能攻破对手城池。双方首回合实德主场3-1力挫对手。

  比赛伊始,双方还是以试探为主。来自韩国的两名外援连续造成浙江队防守犯规,詹姆斯前场左路起球,朱挺中路争抢未果。第5分钟,亚当后场直传球被断,浙江队右路发起快攻,张耀坤及时解围。第7分钟,朱挺禁区前沿倒钩解围,主裁判示意危险动作。马成任意球被前点球员解围,张野大禁区外侧起左脚远射打高。第9分钟,全雨根中圈挑传前场,安贞焕发现与詹姆斯位置重叠,所以直接左脚射门,但是打在了詹姆斯的身上。

  大连实德本场主打两个边路,这与以往强调中路渗透有所不同。第16分钟,大连实德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安贞焕背身拿球后直传,詹姆斯脚后跟磕给朱挺,但是对方防守队员及时破坏。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攻防节奏逐渐加快。第19分钟,大连实德右路防守传球失误,浙江队抢断后横传中路,张耀坤回防但是被奥托闪过,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队员脚上有个边线,孙寿博反应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失球之后,实德队依然控制着比赛节奏,第22分钟,亚当快速回撤防守与进攻队员身体接触,主裁判示意犯规。任意球发出,实德队后点结尾失误,恩内斯曹轩射门被挡出,蔡楚川外围起脚打门,皮球直窜入球门左侧,比分改写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两球落后,实德队阵脚大乱,进攻与防守均非常混乱。第29分钟,詹姆斯左侧底线回传,全雨根远射打高,形成了实德队首次射门。第34分钟,主裁判中止了比赛,原因是球场右路的草皮有个大坑,赛场工作人员找来了一桶沙子将其填平,比赛重新开始。徐弘连续更换两名球员加强进攻。第44分钟,董方卓前场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但是左脚的打门力量不足。第46分钟,实德队后场抢断连续传递,詹姆斯突入禁区右侧起脚打门,被守门员没收。

  下半时大连实德加强了前场控球,董方卓的上场一度让浙江队的禁区风声鹤唳,但是无论是安贞焕的策应还是董方卓的禁区接应,均未能形成打门机会,第49分钟,对方门将开球失误,董方卓断球直突禁区,但是中路未有队友接应董方卓的传中。1分钟之后,詹姆斯再次右路起球,朱挺被对手干扰未能形成打门。实德队持续向对手禁区施加压力,但是对方的密集防守无法让实德队形成射门。第53分钟,安贞焕右路策应后向中路奔袭,闪开空挡后直接打门被守门员得到。

  第60分钟,詹姆斯左侧带球突进,引得对手犯规,安贞焕右路突入禁区低传中路,对方后卫赶在朱挺包抄之前将皮球破坏。第63分钟,实德队的狂攻终于有了成果,实德队后场连续发动进攻,安贞焕拿球转身后,中路30米直接远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5分钟,实德队中场传球失误,恩内斯与队友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打门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8分钟,安贞焕中路反复组织未得到起脚机会,吕鹏直传禁区,对方后卫冒顶,但是詹姆斯的射门比较仓促,皮球偏出了立柱。第71分钟,詹姆斯右路起球,董方卓禁区中央鱼跃冲顶,但是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76分钟,实德队右路起球,詹姆斯头球摆渡,禁区内安贞焕接球捅射入网,但是主裁判示意安贞焕手球犯规病出示黄牌。第78分钟,朱挺后场快速突进分球至右路,安贞焕脚后跟回敲,董方卓传中过高,朱挺未能形成射门。第83分钟,实德队传球失误,奥托右路下底传中,安德烈的射门偏出了球门。经过三分钟补时,大连队以1-2落败。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1-孙寿博;6-张耀坤、29-杨博宇、21-吕鹏、5-亚当(第40分钟,9-董方卓);16-赵宏略、25-李学鹏、10-全雨根(第40分钟,28-权磊);8-朱挺(第80分钟,20-李凯)、30-安贞焕、11-詹姆斯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20-曹轩、22-焦凤波、3-乔尔丹;26-杨福生、8-马成(第7-分钟,4-常琳)、12-蔡楚川、6-张野、27-王宏有;29-恩内斯(第75分钟,28-安德烈)、10-奥托

  (巴尔巴洛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