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背运两衰人毁江苏不败纪录 全队最佳一脚便踢成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浪费数次绝杀,两次主罚点球无一中的。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江苏队全赛季运气最差的一场比赛。当然运气因素永远只是一个借口,江苏队最终由于两个人的坏运气,让本队在主场终止了自己的八轮不败。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江苏队在攻势上要稍稍好于天津,制造出的绝对机会也要明显多于天津。比赛最后阶段,陆博飞在中路接到队友的横传后起脚打门,皮球竟然鬼使神差的打在了立柱上弹了出来!而此后邓卓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头将距离球门近在咫尺的球顶出了底线!

  在浪费了大把的机会后,江苏队不但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绝杀。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天津队打出快速反击,小将胡人天接到马磊磊的传球后头球攻破了江苏队的大门。这个传球,正是越过了江苏队最稳固的一道铁闸埃雷尔森的头顶,应该说埃尔雷森全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全队最佳,他上半场的一个头球破门甚至还攻破了天津队的大门,只可惜越位在先。但是就是这一个失误,埃雷尔森便让自己的球队陷入全面被动。

  然而,陆博飞和埃雷尔森的噩梦还没有结束,江苏队的背运也刚刚开始。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江苏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是陆博飞的射门尽管骗过了天津队门将杨君,球却击中了球门立柱弹出!

  然而就在此时,主裁判陶然成判罚天津队球员在陆博飞罚点球过程中抢先进入禁区,点球重罚。这也给了江苏队一个逃生的机会,此事陆博飞没有再次出线在点球点附近,刚刚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导致胡人天破门的埃雷尔森站在了点球点前。埃雷尔森罚出了一个和陆博飞角度线路都相同的球,而门将杨君则再次赌向左侧而没有扑对方向。但皮球却擦着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

  最终,江苏队国内最大牌的球员陆博飞,最实用的外援埃雷尔森,却成为了球队终结连胜的“罪魁”,而球队在大好局面下却痛失好局,这样的戏剧性场面,也是本赛季一直顺风顺水的江苏第一次遇到。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