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绝杀舜天两罚点球不进 江苏0比1天津终结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尽管江苏队占据上场主动,但在邓卓翔与陆博飞先后浪费破门良机后,天津队36号小将胡人天终场前接马磊磊传中头球破门。比赛补时阶段,江苏队获得点球机会,陆博飞踢丢点球后,主裁判示意天津球员违规,点球重罚。但埃雷尔森主罚的点球再次偏出。最 视频集锦-江苏0-1天津 小将绝杀江苏8场不败作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终天津队客场1比0战胜江苏,终结对手8场不败。

  对阵双方均有多名主力未能出场。江苏队国脚荣昊和后卫唐田因伤缺阵,后卫亚历山大则累计黄牌停赛。天津泰达方面情况也同样严峻,核心蒿俊闵因伤缺阵,队长曹阳则累计黄牌停赛。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场比赛更是双方板凳深度的较量。

  南京下着小雨,奥体中心的场地较为湿滑,给双方的配合带来不小难度。主场作战的江苏队针对缺少曹阳的天津队左路率先发难。第3分钟,换位踢左后卫的谭望嵩带球失误被断,江苏队邓卓翔禁区外左脚搓射远角打高。随后卡洛斯又一次右路突破谭望嵩之后传中,可惜谭斯中间的头球没有顶正。第7分钟,江苏队开出角球,卡洛斯前点头球后蹭,王伟龙后点转身倒钩,皮球从远端门柱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韩燕鸣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任永顺在争夺此球时额头受伤,他经过处理后头缠绷带继续投入比赛。第15分钟,卡洛斯左路转身突破凯莱的防守,进入禁区后面对杨君,但他没有横传而是小角度直接射门,被杨君扑住。第19分钟,天津队进攻中被对方断球,谭望嵩回追时拉拽谭斯吃到黄牌。

  江苏队开出角球,杨君在人群中奋力跃起双拳击出。谭斯在禁区前沿拿球转身抽射稍稍偏出。第24分钟,天津队获得黄金机会,马磊磊中场妙传吴伟安,吴伟安向禁区内塞给毛彪,但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毛彪停球过大,关震快速出击将球封出!第26分钟,王伟龙右路传中,卡洛斯与何杨争顶之后皮球落下,他赶上一步抢先挑射,可惜皮球越过杨君之后稍稍高出了横梁。第29分钟,江苏队前场任意球,邓卓翔左脚起球,埃雷尔森在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但裁判示意埃雷尔森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此球判罚无误。

  双方争斗非常激烈,主裁判将何杨和卡洛斯叫到身边让双方控制一下情绪。第34分钟,江苏队中场直传,卡洛斯在禁区弧顶胸部将球停给后插上的姚翰林,幸亏何杨反应及时转身将球铲出边线。一分钟后,埃雷尔森刚过中场施以远射,皮球力量很足,但偏出了底线。第41分钟,韩燕鸣后场长传,塔德吉耶夫在任永顺干扰下无法拿球,出击的关震解围时与任永顺撞在一起。后者认为塔德吉耶夫在身后有推搡动作,但主裁判未予理睬。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

  天津队换上王新欣改善中场。第46分钟,换位到左路的马磊磊左脚传中,但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一分钟之后,江苏队下半场登场的陆博飞主罚任意球旋后点,皮球高出了底线。第50分钟,塔德吉耶夫左侧带球被放倒,韩燕鸣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后卫顶出。第52分钟,江苏队反击中陆博飞突然直塞禁区内的卡洛斯,幸亏凯莱回防到位大脚破坏。

  毛彪受伤下场接受治疗。江苏队的角球被天津队后卫奋力顶出。毛彪不能坚持,张烁替换上场。天津队随即组织攻势,韩燕鸣在禁区前沿过人之后张烁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天津队左路起球,王新欣甩头攻门,皮球从远端门柱偏出底线。第61分钟,姚翰林在左路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队员,最后被何杨放倒。陆博飞的任意球再次从远角出了底线。第63分钟,陆博飞妙传左路,邓卓翔左脚传中被何杨强在卡洛斯身前鱼跃将球顶出。

  双方打得都不保守,比赛节奏很快。第68分钟,李炽左路助攻上来之后横向带球右脚远射,皮球打得又快又急,幸亏杨君奋力跃起单掌托了一下之后高出了横梁!第70分钟,江苏队左路传中,天津队禁区内一片混战,最后是托马西将球顶出。第74分钟,天津队获得反击机会,但右路刚刚登场的小将胡人天传球时没有控制好传大了,塔德吉耶夫急得跳了起来。随后胡人天再次得到传中机会,江苏队后卫将球顶出来,托马西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偏。

  卡洛斯禁区线上的轰门被天津队后卫用身体挡出。第79分钟,杰尼尼奥右路的传中被凯莱顶出底线。角球开出之后托马西头球解围,江苏队外围的远射打偏。第82分钟,主队秦升抽筋下场治疗,天津队随后打出一次禁区前沿的配合,最后是托马西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4分钟,何杨与托马西争顶时痛苦倒地,但江苏队并未停止进攻,陆博飞左路传中,邓卓翔插上鱼跃冲顶,皮球偏出,天津队队员随即表示了不满。

  第86分钟,杰尼尼奥右路低平球传中,陆博飞在禁区弧顶倒地扫射,皮球弹地后击中天津队大门立柱弹出了底线!天津队大难不死!第88分钟,天津队打出反击,胡人天将球分到左路,张烁传中被挡出后马磊磊再次左脚传中,胡人天人到球到头球一蹭,皮球应声入网!天津队1-0领先!(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比赛补时5分钟,江苏队大举进攻。第90分钟,江苏队将球吊入禁区,卡洛斯在做倒钩动作时摔倒在地,主裁判鸣哨示意点球!天津队球员围拢上来表示不满。陆博飞主罚点球,他将球踢在门柱上!但主裁判示意罚球前天津队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点球需要重罚。天津队队员再次围住主裁表示了强烈不满,比赛中断数分钟之后重新开始,埃雷尔森站在了点球点前。但埃雷尔森再次将球打偏!(点击观看精彩视频杨君和托马西上去安慰了埃雷尔森。皮球开出,比赛结束,天津队客场1-0艰难地取得三分。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26-关震;18-李炽,32-埃雷尔森,5-任永顺(70分钟,2-曹睿),20-王伟龙;16-邓卓翔,37-秦升,35-杰尼尼奥,8-姚翰林;7-谭斯(45分钟,9-陆博飞),30-卡洛斯;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6-谭望嵩,23-凯莱,2-何杨,15-聊博超;9-吴伟安(45分钟,13-王新欣),30-托马西,21-韩燕鸣(65分钟,36-胡人天),27-马磊磊;37-塔德吉耶夫,23-毛彪(55分钟,10-张烁)。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