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三叉戟欲12年前奇迹 李章洙对大格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3:26  北京晚报

  今晚,李章洙很可能大胆变阵,派出近来状态极佳的小格,让他与马丁内斯和哥哥大格,组成前场三叉戟。新三杆洋枪,今晚亮相!12年一个轮回,他们能否再送给京城球迷们一个9比1?

  12年前,国安队在大连输了个1比5之后,全队低迷,次轮工体战申花,制造了至今不可复制的“9比1”。今日,国安队与当年形势相似,3负1平,取得了李章洙上任以来历史最差成绩。今晚,国安队会不会触底反弹?

  从昨天训练看,经过前一阵魔鬼训练,全队进入体能最佳时期,每人脚下感觉都不错,身体状态很好。然而,更让人欣喜的是,李章洙终于要变阵了。本场比赛,郎征有望代替保罗出场。这样就腾出了一个外援名额,在前场“解放”了小格。由于此前国安队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使用过“格格”锋线组合,本场比赛小格很可能还是出任左前卫,让马丁与哥哥联袂锋线。此举好处是解放马丁,同时小格的防守要比马丁更强,可以兼顾防守。

  国安教练组另一种方案是,采用三前锋的策略,用来冲击鲁能队老化的后防线。上场“格格”以进球挽救了李章洙,本场比赛大格表示要用进球,为球队迎来胜利。李章洙对大格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昨天训练中大格一个位置极佳的门前头球,没有破门。他立刻叫停,罚大格做10个俯卧撑。

  新三杆洋枪可能无法复制9比1,但他们联手很可能为国安迎来胜利。

  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