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国庆准备活动让路 9月份国安两个主场时间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1: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随着争冠激烈程度增强,国安的比赛越发吸引球迷关注。由于京鲁之战后的两个主场比赛时间提前,看球一定要记准时间。

  从下周开始,关于国庆的庆祝活动和准备工作会越来越多,而在国庆节到来之前,国安队还将有两个主场,分别是原定在9月5日进行的第21轮主场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原定在9月16日进行的第23轮主场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为了配合国庆准备活动的需要,北京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办公室专门向中国足协发去了《关于商请调整9月5日、9月16日北京国安足球队中超赛程的函》。

  商请函中表示,希望中国足协能够配合国庆的相关准备工作,调整国安队在9月份进行的两场比赛时间。

  与相关俱乐部进行协商之后,中国足协已经向北京赛区以及国安、陕西、长春三家俱乐部分别发出通知,告知这两场比赛的开赛时间要提前一天。

  国安俱乐部提醒广大球迷,特别是已经购买套票的球迷注意比赛时间的变化,按新时间前往工体看球,打算购买散票的球迷也最好提前购票。

  时间具体调整方案

  北京国安VS陕西中新原定时间:9月5日19:30调整时间:9月4日(周五)20:00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原定时间:9月16日19:00调整时间:9月15日 (周二)20:00

  相关新闻

  主场战亚泰地点不变

  上周,国安俱乐部曾表示,因为工体被其他活动征用,北京国安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将挪地,可能改在鸟巢或丰体进行。

  不过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比赛临时挪到鸟巢或丰体都有一定难处,为了方便球迷看球,最终决定这场比赛仍放在工体进行,只是时间进行了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