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鲁战上座率将创新高 球票售光国安锁大门拒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3:28  新浪体育
京鲁战上座率将创新高球票售光国安锁大门拒球迷

京鲁大战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一波又一波球迷前后“冲击”国安俱乐部求购京鲁大战的球票,这场天王山大战的球票已经全部售空,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将有望再创新高。

  由于有了京津大战到了比赛之前抢不到球票的经验,北京球迷开始提前扑票。从周五上午开始,工体周围的零售票点就有球迷排队开始购票,不少零售票点的球票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为此不少球迷来到工体内的国安俱乐部登门堵票,在球迷的高声叫喊之中,国安俱乐部紧急调来一些球票满足了这些球迷的要求。

  从周六上午开始,来到工体周围购买球票的球迷越来越多,很多球迷因为没有买到球票而显得情绪非常激动,甚至主动打电话到媒体反应“黄牛党手中球票价格狂涨、但正规售票点却无票可售”,而且越来越多球迷来到国安俱乐部进行围堵。见此情景,国安俱乐部再次与各销售网点联系之后,确认球票确实已经销售一空,为此国安俱乐部不得不发出通告,希望球迷不要到工体来买票,改在家中观看比赛直播。为了避免球迷冲击俱乐部影响到球员们的休息,国安俱乐部的大门也不得不用大铁锁锁上。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球迷上座率将很有可能创下新高,将至少会有5万球迷前往工体进行观战,工体的安检通道已经在周六晚提前搭建完毕,国安俱乐部也希望球迷持票能够尽量提前来进行安检,以避免耽误进场时间。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球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