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京鲁战门票被黄牛控制 700球迷大闹国安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5:07  半岛都市报
不满京鲁战门票被黄牛控制700球迷大闹国安俱乐部

买不到票的北京球迷无奈之下打出标语抗议。

  本报8月28日讯 因为买不到周日京鲁之战的球票,8月 28日上午,近700名北京球迷来到国安俱乐部讨说法,希望俱乐部能够出面解决门票问题。由于球迷情绪激动,人数众多,为了避免事态扩大,俱乐部高层立即出面,解决了球迷的门票问题。

  本周日晚,京鲁大战将在工体上演,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今年中超冠军的归属。因此,很多北京球迷希望能够亲临现场,为国安助威。然而,让球迷失望的是,由于相关部门规定,售票点每天只能发售限量的球票,而大部分球票已经被“黄牛”控制,所以不少球迷从7时就开始排队,但是等了一上午,等来的却只有一句“没票了”。据在场球迷介绍,当时售票处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根本没有给出合理解释。而另外有球迷亲眼看到售票处人员与“黄牛”私下勾结,这些举动很快在球迷间传开,越来越多的人表示不满。

  近700名没有买到票的球迷有组织地来到国安俱乐部,准备讨个说法。情绪激动的球迷甚至冲进了国安俱乐部的通道里,占据了整个一层楼,场面非常混乱,国安俱乐部只能临时调来了一批门票,现场卖给了这些球迷,数小时后,如愿买到球票的球迷才逐渐散去。(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