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谁都明白这场比赛重要性 打山东需要动员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轮鲁能输球、国安艰难战平,两队积分差距只有1分,谈到周日晚的这场重量级较量,国安队员纷纷表态:“打山东不用动员。”

  由于累积黄牌无缘京鲁之战,正逐渐找回状态的黄博文很郁闷:“心里特别想踢这场比赛,这场比赛要是拿下了,我们才有希望夺冠。这么重要的比赛怎么可能不着急呢,心里痒痒的。”

  黄博文无法出战,杨昊将成为李章洙的首选。谈到这场和鲁能的较量,杨昊信心百倍:“我们根本不用动员,打山东还需要动员吗?谁都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客场我们战平了鲁能,这次回到主场,又有这么多球迷的支持,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和鲁能拼。在自己家门口,我们一定要赢下比赛。”

  此役,徐云龙能否及时复出仍是个未知数。虽然已参加了分组对抗,但徐云龙的体能一直是李章洙担心的问题。对此,徐云龙态度很明确:“我是老队员,这么关键的比赛只要教练派我上场,我就一定会坚持下来,起到一个老队员应有的表率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