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无心恋战竟险绊倒国安 为打保级战已藏多名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9: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殷鹏成都报道 在工体两球领先国安,不仅北京人大跌眼镜,连成足自己都没有想到——为了储蓄能量打好周日主场与青岛中能的保级大战,他们周三客战北京时雪藏了多名主力,不料比赛中险些拿下对手,可谓无心插柳柳成荫。

  赛前,副总马明宇说:“国安的主场很难打,当年全兴鼎盛时期,我们在工体也只能带走1分。”马明宇清楚地记得,2001年全兴客战国安,黎兵的头球打开胜利之门,但随后全兴被吹罚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魏群甚至向裁判下跪求情,“但最终还是判了,那场比赛1比1收场。”也许是考虑到客战国安凶多吉少,同时兼任领队的马明宇甚至连北京都没去,董事长许宏涛也只是临时决定赴京督战。

  鉴于周日主场打青岛的重要性,3张黄牌在身的后防核心季铭义,被王宝山留在成都。马明宇说:“一旦在北京拿牌,大季打青岛就停了,得不偿失啊。”此外,迪玛尔、李钢等多名主力也都坐在替补席上。周三一拿到首发名单,就有记者感叹:“看来要战略性放弃了,也难怪,周日主场赢青岛更靠谱。”

  但是,比赛过程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大幅度轮换阵容的成足,在工体打出了今年最为经典的赛事——开场仅14分钟,新加盟的巴西外援纳托便连过两人率先得分;第34分钟,布兰登的头球命中,2比0!“当时我们觉得,这场球基本拿下了。”队长汪嵩赛后说。此前,成足在客场仅取得2场平局,其余全败。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国安格里菲斯兄弟相继进球,成足“客场首胜”化为乌有。

  “我们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工体不败了!”赛后成足队员纷纷怒斥国安“平之不武”。一位俱乐部高层愤怒地说:“我们不是拿到1分,而是丢了2分!”

  成足的不满在于,第88分钟大格追平比分之前,成足外援迪玛尔受伤倒在禁区里,范培培随后也在中场被放倒,但裁判都未吹停比赛,国安趁机以多打少取得进球。一主力队员说:“我们的队员受伤了,但裁判视而不见,国安队员也无视公平竞赛原则,太过分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