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透露成耀东零可能赴申花 俱乐部或公派出国留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32  新民晚报
好友透露成耀东零可能赴申花俱乐部或公派出国留学

成耀东:现在离开正当时

  成耀东火线辞职,令人浮想联翩。一些上海球迷冒出一个念头:他有没有可能来申花执教,接替贾秀全?

  周三晚申花与陕西一战赛后,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有过这样的感慨:陕西队踢的才是真正的“海派足球”,不如请成耀东来带申花。一家本地网站随即“顺势”做了一项民意调查:若贾秀全下课,你希望谁是继任者?有10%的上海球迷选择了“德比死敌”成耀东,他的支持率仅位列吴金贵和朱广沪之后。

  有趣的是,此时的成耀东,不在西安,反而一直留在上海的家中。他的两个手机,一个设定了秘书服务,一个则干脆关机。整整一天彻底消失,这让陕西的同行只能干着急:这样的关键时刻,怎么找不到人了?

  成耀东选择了沉默。不过,对于外界有关他或许有望接替贾秀全的传闻,成耀东的一位好友坚决否认:“这真是一点可能性都没有。”他似乎话里有话:“现在又不是三年前的申花。”

  实际上,申花方面很早就向成耀东发出过邀请,均被婉拒。去年陕西队主场1比4惨败申花,几名队员的诡异失常,让成耀东赛后震怒,面对记者,他直言有一种被戏耍和玩弄的感觉。一年之后回到上海,在他决定辞职的当天,还率队2比0轻松战胜申花,那更像是一种成功“复仇”。此时来讨论执教申花的可能性,恐怕是无稽之谈。

  因为身体原因辞职,看上去像托词,但对于成耀东而言或许不算。朋友都知道,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算太好,精神上的压力则更大。一人经营球队这么多年,长年在外乡苦苦打拼,球队成绩又没有太大的突破,成耀东早就流露过退隐之意。如今,他终于“解脱”了。

  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成耀东有可能选择出国镀金。记者从陕西方面了解到,俱乐部将会以公派方式送他出国留学。“出去是件好事,有时候人在一个地方呆的时间太长,难免会出现瓶颈,限制自身和球队的进步。俱乐部决定等成指导休息一段时间后,送他去巴西或者其他足球发达国家学习。”

  本报记者

  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