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遭飞铲内侧韧带受伤 直言王万鹏犯规动作太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3: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客场对阵长春,鲁能不仅输球,还损兵折将。“空霸”韩鹏的受伤无疑打乱了图拔的部署。30日京鲁的天王山之战,图拔必须找到合适的人选来顶替受伤的韩鹏。否则,鲁能本来就乏力的锋线,无疑将更加单薄。

  “在床上躺着呢。伤了,估计到周日之前很难恢复……”韩鹏有气无力地说着。与长春比赛第37分钟,王万鹏一次凶狠的背后铲球将他放倒,现在韩鹏还有些耿耿于怀。“那样的铲球,实在太危险了,即使铲到球,也一定会伤到人。但裁判竟然连一张黄牌都没给。”韩鹏感到很窝囊,比赛中自己竭尽全力奔跑、迂回、甚至多次回撤到禁区前参与防守,但球队仍然没有避免落败的命运。

  上半时,韩鹏只得到一次来自队友的传中。苑维玮的传球尽管落点非常好,但韩鹏被王万鹏铲伤后,有些有心无力。“我想发力起跳,根本跳不起来,跑都跑不动。”坚持完上半场,他无奈下场。

  本赛季以来,韩鹏得到队友的支持明显少了许多。说起来,韩鹏也不住摇头,但他却没有指责谁。“现在球队处在困难时期,我们必须团结,光抱怨并不能解决问题。”在队友看来,韩鹏最近两场得不到头球的机会很正常,“现在两个边路根本没有下底的机会,尤其是王永珀替换吕征后,右路就没有下底了,王永珀的习惯是往中路走。”

  打法上的改变,让韩鹏多半时间在锋线上孤立无援。而没有队友支持的他,更容易被对手盯死,“空霸”的威力大打折扣。主场对申花,韩鹏刚一开场就被对方顶伤了左腿膝盖,这让小伙子感到很沮丧。在出征亚泰前,韩鹏特地换了个发型,希望能够带来好运,结果他的右腿却再次受伤。

  回到济南后,韩鹏到医院做了检查。“拍了片子看了看,右腿膝关节副韧带有些拉伤。”是否能够参加对北京的比赛,韩鹏期待奇迹能够出现。周日的决战,图拔的451阵型损失了最强力的箭头,他必须寻求变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王万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