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李章洙是否下课跟鲁能没关系 客战北京保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48  生活日报

  虽然罗宁没有把话挑明,但大家已经发现,一旦周日北京主场输给泰山队,李章洙很可能就会下课。与国安队内空气高度紧张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鲁能俱乐部高层正在有意识地给主帅图巴减压。

  昨天泰山队已经回到济南,为周日鲁京大战做准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对长春的比赛,大家已经认识到客场有多难打了。周日打北京也是客场,我们的目标是保平。”

  听到“李章洙不胜泰山队就下课”的消息之后,韩公政只是付之一笑,“他下不下课跟我们没关系,我们还是先考虑自己的成绩。”

  事实上,上轮客场输给长春已经给泰山队敲响了警钟,这使他们对接下来客场对北京的比赛格外紧张,“客场难打是事实,我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另据悉,泰山队将于周六出发前往北京,老队长舒畅有望随队出征,即便不能上场也可以在场边为队友助阵。

  本报记者 李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