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膝伤恐缺席京鲁对决 主力逃过黄灾欲血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7:01  新浪体育
韩鹏膝伤恐缺席京鲁对决主力逃过黄灾欲血战国安

与长春一役韩鹏带伤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长春一役狼狈不堪的图家军今天返回了大本营。在比赛中受伤的鲁能空霸韩鹏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了伤情检查,虽然最终的结果要到明天才能知晓,但据了解,韩鹏缺席30日京鲁血战的可能性很大。

  客场输给长春亚泰后,图家军拖着疲惫的身躯于今天中午返回济南,下午便到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两连胜后遭遇长春亚泰队痛击,鲁能球员情绪不高。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队内又出现了病号,受伤的韩鹏不在队伍中,而近来神勇的王永珀也伤了脚踝,恢复训练后队医就给他敷上了冰块,拼命三郎崔鹏也有些感冒。这不得不让人担忧,三天后客场与北京一战,他们能否恢复到理想状态。

  最令人揪心的是空霸韩鹏的伤势,大家都不理解图拔为何让他在与亚泰队比赛的下半时下场,赛后才知道韩鹏是受伤了。事实上,上一轮主场战上海申花,韩鹏在比赛中就被对方踢了一下,但空霸坚持到了最后。客战长春亚泰,应该说韩鹏是带伤出战的,在上半场第35分钟,韩鹏中场拿球后被对方铲倒,这次犯规也让韩鹏的旧伤复发,图巴只好在下半场开始被动换人。

  比赛结束当晚,韩鹏的膝盖肿得很厉害,下场后队医立刻做了处理。今天球队返回济南后,韩鹏立刻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但结果要等到明天才能出来。不过据队内人士透露,韩鹏右内侧副韧带伤了,至于严不严重还要看结果。不过,即使不算严重,恢复这几天后,韩鹏咬牙坚持参赛的话,其状态恐也难保证。

  与长春亚泰一战,虽然输球,但鲁能并不是没有收获,至少队中的主力球员韩鹏、矫哲、吕征、王永珀等人在身背3张黄牌作战的情况下都安全过关,这从一定意义上说也算为30日血战国安奠定了基础。

  目前图家军已经将备战目标锁定到了北京国安身上。俱乐部在球队返济后并没有立刻针对输长春亚泰进行总结,而是给队员减压,要求大家放平心态,摆正位置,振作精神打好与国安的客场比赛。(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