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前五名只差一场球 图拔:今年形势复杂对手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4:04  新京报

  昨日,中超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以2比0战胜降级大热门重庆力帆队,与北京国安同积31分,因净胜球少于国安,暂列第三。至此,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格局的混乱程度日益加剧。第一名山东鲁能积32分,第五名长春亚泰积29分,第四名广州医药队积30分。至此,不但冠军格局极不清晰,亚冠名额的争夺也成悬念。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的形势跟往年不一样,所以争冠的行列不能单单只注意北京国安队,与其他球队的比赛也应该注意,我们的对手有很多。”李章洙也认为中超格局的混乱使各队都充满了机会。“不仅仅是山东鲁能,我们后面的比赛都要打好,现在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小。”

  实际上,从赛程上分析,河南、广州等队甚至都存在下轮排名更进一步的可能。尤其是广药队,他们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如取胜将积33分。“我们不多想,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主教练沈祥福说。

  本报记者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