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疑心韩鹏诈伤 李章洙将鲁能分析报告传达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4: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已经是北京国安队的眼中钉。李章洙在结束了与成都队的比赛后就在房间里观看了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对他们进行了分析,剩下的事情是如何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将这些情况交代给队员。”李章洙说。

  铁帅不但观看了比赛,还向记者核实了对方的伤病以及停赛的情况。训练后的采访结束后,助理教练李春满特意向记者询问对方左边后卫苑维玮是否四张黄牌停赛(注:苑维玮三张黄牌未停赛),在没有得到答案后,又把话题转向了韩鹏。

  “听说韩鹏伤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李春满说。

  “也许他们看出来追不回来了,把日科夫、韩鹏等人都换下来,就等着拼咱们呢。现在的消息都说不准确。”总经理李小明说。

  听到讨论山东队,李章洙一直在旁边做倾听者。同时,球场上的小将还在进行着传球套路练习,当被问及下场比赛是否会做调整时,李章洙说:“现在在考虑当中,包括队员受伤恢复的程度,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对于一些即将发生的情况需要提前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