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主帅火线辞职宫磊临危受命 成耀东:想出国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刚刚在申花主场取得一场大胜的成耀东,却在昨天返回西安后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辞呈,辞职理由是浐灞近期战绩不佳导致他个人压力太大。昨晚,浐灞俱乐部接受成耀东的辞呈,同时宣布助教宫磊出任执行主帅。

  前天,成耀东率领浐灞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不仅终结申花虹口36场不败的记录,同时也打破了陕西队在上海主场不胜的魔咒。然而一场胜利并未阻止成耀东离开的想法,他最终选择辞职。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成耀东辞职其实早在与深圳队比赛之后就被俱乐部接受,只是面对与申花的大战,才未提前宣布。

  成耀东昨天谈到他的辞职原因时表示,“去年浐灞成绩不错,今年战绩不佳,我的压力也很大,现在身体状况也不太好,所以我想出国学习,换换环境,休息一下。”按照浐灞俱乐部的安排,成耀东将继续担任球队总经理,而宫磊将出任执行主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