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双响炮建业进三甲 力帆仍垫底阿里汉帅位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1:57  京华时报

奥利萨德贝(左)与队友庆祝进球。图/Osports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中超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落下帷幕,建业凭借外援奥利萨德贝头顶脚踢攻入的两球,2比0战胜力帆,积分攀升至第三位,而重庆力帆继续排名垫底。

  开场后,建业利用主场优势对力帆发动猛攻。第11分钟,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左侧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斜射破门。比分落后,阿里汉立即做出换人调整,巴西射手埃尔顿替补登场,但埃尔顿明显不在状态,并未有效改善力帆的进攻。第32分钟,又是奥利萨德贝接姜昆左侧角球,门前甩头破门。下半场,客场作战的重庆队虽全力反攻,但无奈队员状态低迷,最终无力扳回比分。

  主场全取3分,建业挺进积分榜前三。主帅唐尧东赛后表示:“球员们都很拼,个个都是好样的。”而输球的力帆已彻底陷入降级深渊,主帅阿里汉帅位摇摇欲坠。赛后,他并未出现在发布会上。助教魏新表示:“此役,球员们都尽了全力,输球的结果也只能接受。不过,相对前几场比赛,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让我感到很欣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力帆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