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磊:成耀东离开我早有预感 临走前让我放手去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拨通宫指导的电话,已经是28日凌晨快一点了,在很本能地表达了记者的歉意之后,宫指导笑着说:“没事,现在是特殊时期。”

  “成导辞职我早有预感”

  宫磊作为助理教练,在这两年的比赛中,一直充当着军师的角色,而关于成耀东的辞职,宫磊明确表示说:“我虽然此前也是有预感的,但是在今天(其实是27日下午)得到俱乐部的通知后,我还是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在他(成耀东)打完了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后,继续留在了上海,在我们球队返回西安之前,他还给我交代了球队回西安后的一些工作,其中包括球队下午怎么训练的一些内容。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下午就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宫指导表示,自己和成指导长期以来工作都是非常愉快的,但是在近一段时间,我和他的压力都非常的大,他也总是有意识为我交代球队的一些工作,我似乎感觉他可能要做出一些什么决定,但是没有想到是现在,而且是球队击败了上海申花,球队精神面貌有了很大好转的情况下辞职的。”

  “他让我不要有包袱”

  26日深夜,也就是陕西绿地浐灞队非常意外地击败了上海申花队,打破了自2003年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几个小时后,已经对辞职下定决心的成耀东终于发送了一条非常重要的短信,接收信息的人物是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而当王军非常吃惊地收到了这条辞职短信之后,他迅速拨打电话给成耀东,令人意外的是,成耀东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宫磊介绍说,成指导今天早上(其实是27日早上)在我离开上海的时候,专门和我进行了一番沟通,他说:“浐灞队现在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以后我不在的时候,球队方面的事情你要放手去干,不要有任何的包袱。”宫磊说:“当成指导说这些话的时候,我似乎感觉到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随后成指导还安排了球队其它一些工作,因此,我倒是没有多想。”

  “我和成指导的压力一直都很大”

  昨天下午,在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同意了成耀东的辞职之后,助理教练宫磊正式出任球队的执行教练,对于这项艰巨的任务,宫磊表示:“球队现在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必须要敢于面对现在的困难。同时我也向俱乐部和董事会表了态,我是暂时愿意接受这项任务的。”宫指导说:“经过这些年的风风雨雨,我和成指导以及这支球队,已经产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现在成指导辞职了,并不代表他不管这支球队了,我们以前也是经常会进行一些沟通,以后也会。现在只是我们的分工不同了而已。但是一定会为球队和俱乐部的发展继续努力的。”

  而一旦接受了成耀东甩下的重担,这意味着宫磊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挑起浐灞队保级的重任,对此,宫磊倒是非常看得开,他说:“只要你是当教练的,无论什么时候,都会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去年成绩好的时候,我们的压力就很大。今年球队的成绩一直不是太好, 成指导压力肯定更大,我也是,有那么多球迷期待我们赢球,但是我们今年很多场比赛都没有赢得该赢的比赛。这和上个赛季的成绩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我们也非常郁闷,其实你仔细研究一下去年和今年的数据,两年是差不多的,今年成绩为什么不好?最大的原因就是的攻击力稍微有些减弱,在一些比赛中,我们不是像去年一样绝杀别人,相反,是我们遭到了其他球队的绝杀。

  “本周是一周双赛,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如此高密度的情况下比赛,有时候技术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体能和精神面貌。”宫指导说:“我们刚刚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胜战,我最大的希望是能保持球队的稳定,并且让他们继续保持和上一场一样旺盛的斗志。只有这样,我们的球队才能赢得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也才能最终度过难关。”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宫磊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