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5佳球:C罗式马踏联营 5人7传水银泻地(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中超联赛进行的第19轮比赛中,诸强为我们奉献了诸多精彩之作。长春山东上演进球大战,北京成都比赛跌宕起伏,荡气回肠。陕西中新客场击落申花报昔日德比之仇。闫峰弯弓射雕,成都巴萨式经典配合,新浪体育特意遴选出了本轮五粒最佳进球。

中超五佳球:C罗式马踏联营 5人7传水银泻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TOP5:狼娃天外飞仙一剑雪仇

  五佳球的第五球来自于陕西中新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不灭的恩仇,不死的德比。时隔六年,没有中远血统的西北狼娃王尔卓接曹欢35米外制导长传一记天外飞仙一剑穿心刺杀申花,报了昔日德比的血海深仇。

  比赛第63分钟,陕西队左路发动快速反击,曹欢得球后观察场上形势后大胆选择一脚35米外的传中,皮球飞行过程中越过4-5名球员的头顶后飞向小禁区线外,王大雷出击到一半发现势头不对而突然停住。此时王尔卓面对国足后卫成亮的防守身体微微前跃迎球甩头攻门,皮球顶出一记弧线吊过王大雷飞入球门!精准的天外飞仙长传,恰到好处的一记如蜻蜓点水的头球,包括王大雷在内的整条后防线只能无奈的望球兴叹。

  TOP4:澳洲巨炮轰出惊天雷

  五佳球的第四球来自于国安主场对阵成都的比赛。替补上场的瑞恩-格里菲斯26米外停球转身摆脱防守,不做调整直接一脚远射将皮球抽入死角,吹响了国安队绝地反击的号角,挽救了李章洙岌岌可危的帅位。

  第70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在前场中路得球。此时瑞恩的身后有一名球员贴身防守,而身前还有另一名成都球员上前断球。此时瑞恩突然用身体靠住防守球员,顺势向左侧领球摆脱了盯防后卫的纠缠。将将闪出一个身位的射门空间后,瑞恩不做调整突然起右脚拔脚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接窜向球门死角!兰一虽然做出象征性的扑救动作,但是已经无力阻止皮球飞入大门。

  TOP3:纳托C罗式破门马踏连营

  五佳球第三球同样来自国安主场对成都的比赛,只不过主角这次换成了成都队的外援纳托。纳托用一连串假动作晃过国安两名后卫的防守后轻松推射破门,这如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般的入球彻底羞辱了国安队号称坚固的后防。

  第14分钟,纳托左路拿球,周挺本来站住了自己的位置,但是被纳托晃动了几下晃丢了重心,一个对脚又没有拼过对手,球弹起来正好被纳托领过。右后卫失守,保罗就犯了难,看着纳托一路杀入,保罗不敢贸然上抢,只能先封堵住内线防止纳托横向带球射门。但是这一招正中纳托下怀,纳托连续做出假动作,利用保罗的心理一个轻巧的脚底拉球再次摆脱了保罗,门线前3米面对杨智轻巧一推。国安大门就如此轻松失守。

  TOP2:成都演绎巴萨式经典配合

  第二球同样来自成都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而这次,孙继海,罗德里格斯,布兰登、纳托、姚夏几名球员之间打出行云流水般的连续不间断传切配合,最终布兰登接姚夏传中头球完成如巴塞罗那般传切配合的经典之作。

  第34分钟,孙继海得球后将球传给中路的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将球回做孙继海,孙继海将球再次分给左路的纳托,纳托得球轻巧的脚后跟敲球将球敲给罗德里格斯,自己随即向中路跑动接应。罗德里格斯将球分给身边的布兰登后,布兰登恰到好处的将球回敲给接应的纳托。纳托分球到右侧,跟进的姚夏不做停顿得球一脚传中,布兰登禁区内头球破网!进球过程共有7次不间断的传球配合,堪称阵地战渗透配合的经典之作。

  TOP1:闫峰弯弓射雕荡气回肠

  最精彩的一球来自于长春主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闫峰一记弯弓射雕般的大力抽射将球送入球门的理论死角,让山东的远射之王王永珀也自叹不如。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就在人们以为亚泰将慢慢地消耗掉时间时,今天表现一直十分出色的中场队员闫峰在中场拿球后稍作调整,拿球横带两步,距离球门35米之外,一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接飞向球门死角,尽管李雷雷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皮球角度太刁,击中球门左上角内侧后弹入球网。一个理论上的绝对死角,即使传奇门将亚辛再世也无法扑出这个完美的射门!

  (Bloody Ma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五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