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毫不吝惜夸赞弟弟扭转战局 乔尔:打山东用脚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3:12  北京晨报

  毫不吝惜夸赞弟弟 期待周日再战鲁能

  包办两粒进球,涉险战平成都,格里菲斯兄弟当数功臣。接受记者采访时,乔尔直言是弟弟瑞恩改变了比赛进程,而他则笑言会在对阵山东的关键比赛中用进球赢得胜利。

  “瑞恩改变了比赛”

  “是他的上场改变了比赛。”昨天,乔尔在电话中直言,尽管兄弟两人合力贡献的两粒进球帮助国安战平对手,但赛后依然轻松如常,不过他毫不吝惜对弟弟的赞美之词,“瑞恩给球队的中前场带来了生机,我们更多地向前推进,创造了更多机会,而且更加充满决心和斗志。是他强烈的进球欲望和取胜决心感染了大家。”

  “他一直都非常自信,而他也有足够的能力改变比赛进程。昨天在场上,他的进球使我们充分感到了这种力量。”乔尔说,尽管很少获得上场机会,但瑞恩从没有放弃努力,“他在抓紧一切机会证明自己,最近的连续进球也让我们看到了他有这样的实力。我也希望他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为冠军战斗到底”

  “我们本希望昨天在主场拿下3分,没能赢下比赛有些失望,但1分也不是非常糟糕的结果,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在下半场打出了斗志和风格。”乔尔坦言,“后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通过进球找回了自信,而最后扳平比分对球队非常重要。”

  接连几场表现欠佳,国安夺冠前景并不明朗,不仅李章洙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球员也感到了压力,“现在是夺冠路上的关键期,我们更要专注每场比赛,专注每次训练课。压力确实存在,但这能激发我的斗志,而对于全队来说,我们也感到大家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乔尔说,“现在每次训练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依然轻松的时候轻松,严肃的时候严肃。不同的是责任和信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我们要为冠军战斗到底。”

  “打山东一定要赢”

  客场对阵山东,乔尔打进扳平一球,也正因那场比赛被停赛五场,说起这些,乔尔笑言,“回击对手最好的武器就是进球,我会用我的表现赢得尊重。周日打山东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决定冠军走向的一场比赛,再想想全场坐满的球迷,想想这是和中国最好的球队对垒,这都让我觉得非常兴奋,这才是足球应该有的感觉,我甚至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对于只要格里菲斯兄弟进球,国安就不会输球,乔尔笑言,“打鲁能,我也要进球,而且我们还要取胜!”

  现在球队上下都在积极准备,瑞恩甚至为准备训练都睡起了午觉养精蓄锐,“我们要百分之百准备,比赛前站在镜子前的我们一定英气十足,我们会充满信心迎接战斗。”乔尔还说,“我们要集中精力打好开局,上半场非常重要,不能再犯上一场的错误。保持清醒的头脑,持续顽强的战斗力,直到比赛最后一刻,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晨报记者 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