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山老妖出洞两施绝技 他让“球形闪电”饱尝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利萨德贝进球了,两个。因受伤缺席部分比赛的黑珍珠把本赛季的战果扩大到六粒进球。与波兰前锋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相比,鼎盛时期足够成为奥贝偶像的埃尔顿在场上让人看不到任何巨星的风采,尽管阿里汉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尽管巴西人比任何人都想证明自己的老大地位。

  连续三场不胜让中原人饥渴的就像急于寻求武功秘籍一样渴望胜利,三甲就在前面招手,想进入就必须进球,谁能进球?奥利萨德贝站了出来,第12分钟,黑珍珠用比“球形闪电”更快的速度突破了重庆门将,推射空门得手。第32分钟,奥贝在无人看防下轻松头球破网。在完成了两粒进球之后,若不是队友像浪费自来水那样挥霍机会,重庆队客场很有可能再次面对一场灾难。

  一个人要想取得成功需要朋友,若想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敌人。把这句话放到一场比赛中,面对比自己名气更大的埃尔顿,奥利萨德贝像拉满弓的箭一样等待爆发。不要再说对手严防限制了埃尔顿的发挥,这位前德甲巨人在多轮中超联赛过后仍无进球甚至无精彩表现在标志着闪电的威力已经作古,队友不在像盼星星一样盼望埃尔顿在证明着除了名气之外,埃尔顿仍然没有成为球队老大,埃尔顿,哎,尔顿。

  屡屡成人之美,解人危机的重庆队现在几乎陷入了四面楚歌的绝境,球队的危机远远超出了技战术层面和主教练的原因,从上到下似乎都被一股挥之不去的阴霾笼罩着,阴影或许就是球队屡战屡败的症结。

  和埃尔顿一样,同样闯荡欧洲多年,身体伤痕累累的奥利萨德贝或许不久之后同样会体会到和埃尔顿一样的英雄迟暮的苦涩,但在今晚的PK当中,奥贝用两个进球完全挡在埃尔顿的身前确是铁一样的事实。(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奥利萨德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