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 河南2比0领先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9:45,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进行最后一场较量。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时比赛凭借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河南2比0领先重庆。

  从积分上看,这是一场明显的强弱之战,河南建业目前跻身三甲,仅次于夺冠热门鲁能国安。而重庆力帆队目前遭遇了严重危机,连续大比分输球使得整个笼罩在一种悲观的氛围内,他们目前积分垫底,距离倒数第二的深圳有6分的距离。

  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始在中场开始颤抖,并没有很快展开攻势。开场前5分钟,就是河南队占据了场面优势,第3分钟,河南队继续在自己半场控球,长传球送到后卫身后,和正元出击把球没收,1分钟后,河南队右边路推进到前场斜传到禁区里,球被后卫扎戈头球解围,重庆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随后,河南队中场抢断后还是想一脚球传到后卫身后,可惜前插的奥利萨德贝越位!

  顶过了对手前5分钟的攻势后,重庆队也开始利用反击找到机会。第7分钟,重庆队后场甘锐控球,长传打到对方后卫身后,金尼高速前插到禁区里,面对出击的曾诚挑射高出横梁,金尼挤掉艾尔顿占据主力后急于为球队建功。2分钟后,李思源横向带球突破到禁区外,低平球斜传到禁区里,金尼正欲迎球射门时,球被后卫抢断。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奥利萨德贝一次精彩的射门打破了僵局。第12分钟,河南队中场带球长时间倒脚,突然一个直传找到了禁区左侧的奥利萨德贝,后者轻松卸球后面对出击的和正元假动作晃过了对手,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河南队1-0领先。

  失球后的力帆不得不加强进攻,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胡伟第16分钟,禁区外控球在直塞到后卫身后,可惜前场的扎戈越位在先。1分钟后,何滨右路突破后传中,球传到了禁区里奥利萨德贝的脚下,后者无人防守,可惜球此前已经出了底线,非常遗憾。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体现在场上,重庆队被河南队压在自己半场,很难制造出有效的攻势。眼看打不开局面,重庆队在第24分钟用艾尔顿换下了中后卫许有志,主教练阿里汉又准备搏命了。不过,这并没有改变场上局面,第27分钟,河南队发动一连串的攻势,何滨把球交给斜插过来的内托,传中球被挡出底线,角球发出后,徐洋包抄球员迎球怒射被封堵的后卫挡住。

  第28分钟,重庆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黄希扬角球开到后点,曾诚出击冒了,后点的扎戈头球攻门偏出球门!1分钟后,本场最争议的一幕发生了,河南队赢得角球机会,何滨开出角球到门前,包抄球员宋泰林垫射打在横梁上弹到门线上,这球在进与不进之间,慢镜头也无法捕捉到这个球,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32分钟,河南队赢得左侧角球机会,姜坤角球开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奥利萨德贝门前后侧身狮子摆头将球顶进,河南队2-0领先。阿里汉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

  重庆队的搏命打法还在继续,控球时间也增多了,不过,这也在对手开始回收的情况下。第38分钟,重庆队左边路王锴带球突破到禁区里,横传到门前,金尼停球回敲,河南队后卫抢在黄希扬之前把球破坏。2分钟,李思源也是在前场一次凶狠的铲球放倒了徐洋,后者躺了2分钟才起来,李思源也全场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河南一次斜传直插,奥利萨德贝的前插差点形成单刀,好在回防的周恒把球破坏出边线。上半场裁判给了1分钟时间,比分也没有改变,河南队以2-0领先。

  河南队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后卫:4-赵鹏,2-宋泰林,29-苏镜宇;中场:30-姜坤,11-何滨,10-陆峰,28-张璐,18-徐洋;前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重庆队首发阵容

  门将:25-和正元;后卫:38-扎戈,2-夏金,24-许有志(第24分钟 37-艾尔顿),5李思源;中场:14-黄希扬,12-周恒,6-王锴,17-甘锐,18-胡伟;前锋:9-金尼

  (巴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