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遭病毒袭击医疗手记 传播迅速全队几乎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8:24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申花官网8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申花队重新集结进行了赛后恢复性训练,在球员报到的同时,申花医务组也向教练组递交了一份名单,这是一份相当恐怖的病号名单,这些球员尽管大都已经度过了病后恢复期,但身体状态明显与比赛必须具备的竞技状态有一定差距。名单如下:

  2009年7月8日下午三点,王洪亮(37.5℃)、孙吉(37.5℃)、沈龙元(37.2℃)三人出现低烧,申花教练组和医务组立刻对三人进行隔离处理,隔离期为5天,并每天向队医汇报体温状况,5天后恢复训练。

  2009年7月30日晚间,陈涛高烧至39℃,队医将其送往医院急诊,回到康桥基地后,申花教练组和医务组对陈涛实行隔离,不与其他球员同堂饮食,不允许其出门,以免传染。

  2009年8月4日下午,邱盛炯低烧至37.5℃,申花教练组和医务组对他实行隔离。

  2009年8月5日下午,王洪亮再度出现低烧(37.3℃),扁桃腺发炎。

  2009年8月11日上午10点,扬科四肢乏力,咽喉肿痛,有明显感冒症状,休息5天后恢复训练。

  2009年8月12日上午10点,米利甘低烧至37.5℃,出现鼻塞感冒现象,休息3天后恢复训练。

  2009年8月12日上午10点,唐佳祺出现低烧,申花教练组和医务组让其回家休息隔离。

  2009年8月17日夜,陶金高烧至39.1℃,浑身发抖,申花医务组对其进行输液退烧。

  2009年8月18日上午,殷锡福低烧37.6℃,申花医务组对他进行输液退烧。

  2009年8月18日,郜林从国家队归来报到后出现喉咙肿痛症状,低烧至37.6℃。

  2009年8月20日夜,郜林病发,同时孙吉高烧再度复发,两人被申花医务组紧急送往仁济医院急诊,经诊断为细菌感染。

  2009年8月20日夜,罗迪克低烧37.3℃,脚软无力,他与陶金一同被申花医务组送至瑞金医院急诊,经诊断为病毒性感染。

  2009年8月21日夜,与山东之战前夜,王大雷低烧至37.4。

  2009年8月26日晚,扬科在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中上场20分钟,突感浑身无力、跑动不力,呈现出明显脱水现象。在被替换下场后不久,扬科被申花队医送往建工医院急诊,体温达到37.9℃,脉搏不齐,白细胞偏高。事后,扬科跟队医表示,他当天早、中、晚三次腹泻。

  2009年8月26日晚,郜林赛后回到康桥基地,经测量体温达到37.1℃,申花医务组对他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输液。

  明天上午,球队将启程前往深圳,教练组临时决定提前赴深的原因就是希望球队能够提早适应当地湿热及低气压的气候,在身体上尽量能够支撑下午时间的比赛。(申花官网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