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在看台上更紧张 通过对讲机还是不放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天的比赛,李树斌一直手拿着对讲机坐在看台上遥控指挥,看台上的他表情一直十分严峻,即便是球队2比0领先的情况下他的脸上也没有笑容,赛后,他说:“我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困难,所以即使2比0领先我也不觉得亚泰一定能赢,闫峰最后时刻的进球才让放下心。” 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和教练席上指挥有什么不同?李树斌给出的答案很直接,他说:“在看台上比在教练席上指挥更紧张,虽然能够通过对讲机和球队沟通,但还是不放心。”

  由于足协的停赛处罚,李树斌也不能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亚泰的助理教练杨为健在发布会上说的只有感谢,他说:“感谢球迷这么晚看球加油助威。感谢球员在压力下,团结一心拿下比赛。”亚泰虽然在比分上一直领先,可在换人方面却并不保守,接连换上张文钊和舒波两名前锋,对于这样的换人,杨为健说:“换进攻队员是因为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我们决不能一味防守。”而图拔对于鲁能输给亚泰却一点不意外,他认为中超中游球队在打强队时心态反而会更放松所以往往会赢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