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负亚泰连胜势头终止 泰山输了仍是第一是悲是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19轮一场比赛中,领头羊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他们以2:3不敌对手,连胜势头也就此终止。不过,由于主要竞争对手北京国安队本轮在主场被成都逼平,泰山队仍然侥幸保住了联赛第一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很激烈,开场仅8分钟,泰山队便陷入被动,亚泰队 24号闫峰突入禁区施射远角破门,帮助球队取得一个完美的开局。过早失球让泰山队显然有些措手不及,而亚泰队攻势不减,第26分钟,亚泰队刘卫东再下一城。两分钟后,王永珀为泰山队扳回一球。半场结束时,泰山队1:2落后。

  易边再战,图巴用快马吕征换下韩鹏,可惜球队的进攻依然未见起色。直到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亚泰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闫峰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1。就当人们以为比分就此定格时,泰山队外援桑德罗一脚劲射打在了队友李金羽腿上后折射入网,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3。

  由于在另外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安主场2:2战平成都。这样的话,积分榜上,泰山队积32分仍排名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