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安贞焕可能回国效力 谁能为实德敲开胜利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17  半岛晨报

  屋漏偏逢连夜雨,连续三场与对手以0:0互交白卷,连续四场平局,前锋没有一粒进球入账,正在徐弘亟待前锋破荒的时候,从韩国和赞比亚先后传来征召实德两位前锋外援的消息,放不放是个问题,放了谁来为实德队破门更是一个问题。

  下半场第18分钟,现场亮起“3号”的牌子,杨林被替换下场,全场响起掌声。球迷不是在为杨林的努力表示肯定,而是在发泄他们的不满。之前,“换杨林”的喊声就此起彼伏,有理解杨林的球迷担心,“这样打比赛,压力多大啊? ”

  实际上,不仅杨林有压力,安贞焕、詹姆斯、王选宏、阿兰和董方卓都有压力。朱挺在连续三场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之后,昨天坐进替补席,可惜没能得到出场的机会。徐弘几乎倾尽所有弹药攻击深圳队的腹地,但一次一次都无功而返。

  安贞焕几次射门都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詹姆斯在上半场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尽管如此,他俩依然是前锋线上表现最活跃的两人。前锋群陷入了集体的低迷当中,一下子忘了进球的滋味。

  偏偏在实德队最需要安贞焕和詹姆斯的时候,韩国队传来了重新征召安贞焕回国家队的消息,而赞比亚也公布了9月5日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名单,詹姆斯同样榜上有名。与韩国队仅仅是热身赛不同,赞比亚队的比赛将影响到赞比亚能否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安贞焕可以暂时不回韩国,但詹姆斯不在,影响同样不小。A13b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