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不解球迷倒戈力挺徐弘:年初我们还在说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16  半岛晨报

  对于全场齐声高喊“徐弘下课”,实德队员们普遍表示不解。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年初的时候,我们的目标还是保级,打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很不容易了。球迷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

  上个赛季,实德队直到倒数第二轮才勉强完成保级。冬训期间,球队又进行了新一轮人员调整,除了安贞焕外,也没有引进强力外援。此种情况下,赛季初期外界普遍对实德队的联赛前景感到悲观,甚至连实德队员也在私下里说,今年不可能取得太好的成绩,基本上就是立足于保级。没想到,在中超各队实力日趋平均的情况下,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曾长时间跻身前六。这个过程中,徐弘确实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四连平使实德排名重新回到了中游,对此,队员们认为非常正常。“上半年没人重视我们,所以我们的机会比较多。现在别人都比较重视我们了,尤其是深圳这样的球队,因为他们的实力比较弱,客场比赛拿1分就很满足,他们就是在后面严防死守,我们还真没有什么办法。 ”

  有队员表示,“说实话,我们现在还不是强队,和天津、河南、广州打平,难道不正常吗?他们的排名可都在我们之上啊!再说,这4场比赛当中,哪一场我们都能创造出一两个机会,这已经很不错了。 ”

  老将王圣则认为,虽然从比分上看,实德队的进攻好像是出了问题。

  最近4场比赛中,只进了一个球,最近3场更是颗粒无收,连续收获了3个0:0。但从比赛内容上看,实德队的进攻套路其实是比以前丰富了,而且整体配合也比上半程更好了。“有机会,就说明我们的打法没有什么问题。至于说有机会没把握住,那只能说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

  “就因为打平了,就被喊下课,徐导其实挺冤的。”对于徐弘的遭遇,队员们都有些同情。一名主力队员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真把我们当强队了?! ”

  A12b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