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坪枫为女友送“真心”:七夕为她送上特殊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13  南方都市报

  昨天穗杭之战中最开心的可能不是获胜的广药队员,而是在场边助威的吴坪枫的女友。下半场吴坪枫进球后,特地跑到场边向女友献出“真心”,而昨天恰好是农历七月初七的七夕情人节。

  最近几场比赛,吴坪枫状态大勇,自从上一个主场有所斩获之后,昨天对绿城又再度建功。下半场开始后,吴坪枫立刻有一次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只是他没有把握好脚形,错失机会,不过几分钟后,机会再度降临,广药反击,拉米雷斯前场拿球,机敏的吴坪枫突然启动,突破后卫线,拉米的直传也撕破对手防线,球与吴坪枫在禁区内相会,吴坪枫转身就射,使广药2比0领先。

  进球后,吴坪枫飞奔到南看台,途中还示意队友让开,然后做出了心形的庆祝动作。说到这个动作,吴坪枫表示,他要将这个球献给自己看台上的女友。“我女友从中山来到球场为我助威,我进球当然第一个要献给她,今天是七夕,这也算是一个礼物吧。”

  这是他自前一个主场打开今年的进球之门后,连续两个主场交足功课。对于吴坪枫的表现,沈祥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吴坪枫一直很积极、很认真、很努力。如果他门前把握好的话,进球会多一些,因为他的机会在那。”

  对于自己最近一个阶段的爆发,吴坪枫显得比较内敛:“我对自己不是很满意的,毕竟在这个进球之前还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没把握住,我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的。不过打入一球还是能增加我的信心。”

  记者 唐元鹏 实习生 黄剑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坪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