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波撞击凯莱泰达将会申诉 金德主教练可能面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1: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直至第90分钟,泰达仍然落后于金德,部分球迷已经选择了退场,但他们肯定会十分后悔,因为他们错过了全场最精彩的一幕:补时的最后两分钟,出现了一次角球、一次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一次点球,最终由队长曹阳主罚点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手。

  泰达队内的风波已经暂时告一段落,球队的目标也很明确:杀回前四。因此,对于本场比赛,赛前左树声及泰达队员进行了充分准备,与客场打重庆时的阵容相比,左树声对阵容进行了微调,后卫线的何杨重回主力阵容,外援路易斯则安排在下半时登场,首发锋线组合是塔德吉耶夫和毛彪。

  不过,赛事的主角却绝不仅仅是泰达与金德两队,而是裁判。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争议画面,第15分钟和第64分钟,曹阳都被金德队后卫绊倒,但主裁判赵亮均没有表示,还向提出抗议的曹阳出示黄牌。除了两个疑似点球外,两次进球被吹出也引起争议:第32分钟和第58分钟,泰达有两个进球都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一向行事谨慎的左树声也按捺不住,下半场金德球员一次铲抢中动作过大,他冲到助理裁判面前理论起来。至于朱波,也在最后时刻出现了过火行为,伤停补时阶段,天津外援凯莱冲到金德替补席捡球却与朱波撞在一起,凯莱痛苦倒地。天津方面会对此作出申诉,朱波可能会受到禁赛处罚。

  补时第三分钟,金德禁区内的一次门前混战中,球被泰达球员碰出底,主裁判示意球门球,在将球放在禁区线后,金德门将宋振瑜出脚轻轻将球带了两步,但眼见泰达队员上抢之后,慌忙之间又将球抱起,被裁判吹罚为二次触球。在小禁区线上给泰达一个间接任意球机会,曹阳和吴伟安配合射门,曹阳将球轻轻一拨,跟上的吴伟安正要射门,却被宋振瑜绊倒,赵亮鸣哨,点球。曹阳主罚点球时,补时已经到了第五分钟,1比1,泰达最终扳平比分。

  对于最后时刻被判点球,朱波十分不满,他甚至因此拒绝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金德方面的人士表示对裁判的判罚持保留意见,“但我不能多说,因为我怕接受处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