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员抱怨:一犯规就红牌 这还是我们的主场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裁判问题一直是中超各队向足协抱怨最多的话题。联赛下半程,足协请来了外籍主裁判,希望好念经的洋和尚可以减少比赛场上的裁判争议。昨晚,申花和陕西之战,足协安排了卡塔尔籍主裁判拉赫曼执法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先后吃到了两张红牌。

  申花队的第一张红牌出现在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第44分钟,后腰戴琳在防守陕西外援隆尼时,右手扬起触球,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此前的第12分钟,戴琳在中圈防守王云时将其推倒,吃到了一张黄牌。

  戴琳的这次提前下场怪不得裁判。此前,戴琳在后场防守陕西队的一次进攻时也动作不小,但主裁判念及他已经一黄在身而没有判罚他犯规。这一次,在裁判的眼皮底下手触球犯规,戴琳只能承受两黄下场的后果。

  申花队的情绪在戴琳下场时,还没有失控。而且,有了上一次在南京以少打多时两次顽强逼平对手的经历,申花队员对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中场休息的时候,贾秀全在休息室就少一人应战时的注意点和位置偏重向队员们一一作了布置。

  然而,申花队没想到场上这么快就出现了第二张红牌,而且又是给主队申花的。上半场已经吃过一张黄牌的陶金,在第61分钟的防守中,将陕西队前锋维森特从身后蹬倒。这是一个危险动作,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陶金直接出示了红牌。这个判罚对申花队员的刺激很大,并导致球队在短时间内接连丢掉两球。

  “这是我们的主场啊!他们这么多踢人的动作不出黄牌,我们一犯规就红牌,这到底是不是我们的主场啊?”一位申花队员下场时愤怒地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吼道。不过,回到基地之后,队员们的情绪大都稳定下来了。

  回顾球队的两张红牌,不少队员都承认裁判的这两处判罚没太大问题,“我们确实是先犯规了,这个也不好怪裁判,但下半场对手也有不少很大的动作,按道理裁判应该出牌控制一下的。”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红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