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李章洙输球也不会下课 希丁克来了也不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国安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勉强在主场战平了成都谢菲联队之后,所有人都在关心这样一个问题:李章洙会不会下课。就在周三晚上,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李章洙不会下课,因为放眼国内外,现在并没有更合适的人选来接手国安队。更重要的是,现在的形势与时间也让国安不可能匆忙换帅。

  比赛结束之后,罗宁在第一时间来到国安休息室。这一次罗宁没有发火,反而鼓励了队员们在下半时表现出的顽强拼搏不放弃的精神。对于2-2的比分,罗宁坦言还是对不起球迷,毕竟没有在主场拿下成都队。但今天队员们确实已经努力了,所有人都在玩命,中场休息之时,我和李先生都讲了,一定要有信心,人家能打你两个,我们为什么不能打他们两个,客场还打过他们2-0,所以中场的时候队员们的派激情迸发出来,他们要比赛的欲望非常强烈,这是最强烈的一次。今天虽然平了,只拿了1分,但和原来对这3个主场的形势判断还是吻合的,只不过输平谁的问题,现在需要的就是保持好体能,打好下一场比赛。

  不过,谈到今天有球迷高喊李章洙下课的现象,罗宁表示:球迷花了钱来看比赛,对比赛不满意,喊教练员下课是球迷的权力,这非常正常的现象。至于我们的态度,现在比赛密度比较大,三天之后马上就又要进行比赛,而且现在还没有到了非要换教练不可的程度,李章洙不是完全不能指挥这支球队,或者说成绩根本已经冠军无望的地步,所以现在俱乐部没有考虑换帅的问题。

  那么,如果今天输了球,国安会不会考虑换帅呢,对此罗宁坦言:毕竟比赛没有输,不能做这样的假设,而且还是那句话,马上就要进行下一场与鲁能队的比赛,换了其他人来,难道就能够保证一定能够打好吗?更何况老李这几年对打鲁能还是有一定心得的,客场曾经6-1大胜过,今年上半年也曾经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所以还在这种时间紧迫的形势下是不会考虑换帅的。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不管是老李还是我们俱乐部管理者,只要我们干这行,就要随时做好下课的准备,如果管不好,为什么还要继续在这个位置干下去呢,不管什么原因,都要对成绩进行负责,打不好成绩就要换能够打出好成绩的来,管理不好就要换能够管理好的人来。但现在确实没有这样的合适人选,放眼国内的教练,或者是国外的教练,谁能够眼下比老李更了解国安队,更能够保证在最后11轮就说能够带领国安夺冠,现在就是希丁克来也不一管用,所以不到非换不可的地步,暂时不会换帅。(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