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队员自我感觉严重良好 还沉浸在两连胜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从比分看这是场惜败,但是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鲁能泰山队完败在长春亚泰脚下。“这场比赛输的很窝囊,是我们自己把自己打败了。”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情绪有些低落。“现在看来,大家还是沉浸在两连胜当中呢。”

  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有些不在状态,既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队员们的斗志也打了折扣。“通过这场比赛,表现出了队员们严重的思想不足。大家可能一直在想着下一场打北京怎么打吧,反而忽略了眼前的这场比赛。”

  为了引起队员们的思想重视,在昨天训练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组还专门强调了今晚比赛的困难,但还是没有引起队员们足够的认识。“他们嘴上都在说着对比赛的重视,但是心里其实没有真正的紧起来。这场比赛,队员们严重自我感觉良好。”韩总认为,目前的鲁能泰山还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队员的心态和表现验证了这一点。

  在今晚的比赛中,除了鲁能输球外,上海申花也输球了。另外两支夺冠热门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也仅仅收获一场平局。“这轮比赛充分说明,中超没有弱队,也没有成熟的强队。现在大家都身陷泥潭,谁能够早日跳出来谁就是荷花,谁就是冠军。”

  三天后,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此役被国内媒体看作是今年中超冲冠的分水岭。而客战长春的失利会给鲁能泰山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这场比赛的失利对后面打北京的比赛是件好事,可以让队员们早日了解到自己目前的状态和水平,引起大家的重视。现在当务之急要做的就是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调整状态和心态,打好与北京的比赛。”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