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菲斯兄弟两连击救主 北京2比2成都5战仅获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0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成足上半场闪电袭击国安后防,纳托、布兰登连下两城。此后北京队大举反攻,格里菲斯兄弟在下半场连扳两球绝地救主。最终北京队2比2战平成都,最近5场比赛中仅获1胜。

视频集锦-成足双外援联袂进球 国安兄弟连保平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安已遭遇客场3连败,且丢掉了积分榜榜首位置,球队上下压力很大,此战已是不容有失;成都队则有主场3连胜的背景,保级压力得到一定缓解,内部氛围相对轻松。开场后国安展开积极前压,成都队也不保守,短时间内连续在两边路策动快速冲击,第4分钟,成都队右翼界外球以“手榴弹”方式掷入国安禁区,纳托与罗德里格斯近距离相继攻门,虽然最终被判定越位,但已给国安球门施加了压力。第6分钟,国安形成首次攻势,马季奇策动右路攻势,陶伟内切入禁区后低平球回敲,乔尔-格里菲斯攻门被封堵。此后利用积极的前场逼抢,国安连续数分钟将成都队压制在半场,相继获得角球、任意球机会,不过并未形成威胁攻势。

  第11分钟,成都队中场断球后展开攻势,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回做,纳托攻门被保罗挡下,姚夏外围再射偏出。第14分钟,纳托利用个人能力为成都队取得入球--在左翼得球后,纳托过掉周挺突入禁区,再摆脱保罗突至近门柱,面对杨智的封堵纳托果断攻门,皮球碰近门柱后撞入网窝,成都队1-0领先。(点击看进球视频)失球后国安进一步前压,第18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接陶伟挑传突入禁区,在李洪洋干扰下马丁内斯倒地攻门被兰一封出,陶伟外围再射放了高炮。2分钟后,马丁内斯中场抢断,陶伟分球至右翼,闫相闯推进中攻门偏出。

  第22分钟,双方在成都队禁区前拼抢拉锯,闫相闯被纳托放倒,来自伊朗的主裁判莫沙判定任意球,陶伟攻门打高。1分钟后,汪嵩左翼传中被国安防线挡下,孙继海外围攻门打高。第25分钟,陶伟中路将球塞入成都禁区,乔尔-格里菲斯攻门被挡下,闫相闯再射打高。此后成都队积极前压,又在数分钟内将国安压制在半场。第29分钟,马丁内斯与姚夏拼抢中双双倒地,令比赛片刻伤停。第32分钟,孙继海中场带球被拦截,陶伟策动国安反击,马丁内斯斜传右翼的乔尔-格里菲斯,后者突入禁区后拔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国安未能把握机会,成都队则在第34分钟再次入球--成都队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孙继海、罗德里格斯、纳托与布兰登等人连续传递,姚夏右翼准确传中,布兰登禁区中路甩头破门,成都队2-0领先。国安欲图前压,但成都队中场防守积极,屡屡化解国安的配合,不过孔德也付出了黄牌代价。第42分钟,国安右翼斜传成都队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陶伟左翼任意球传中,保罗后点头球攻门被兰一挡下,乔尔-格里菲斯头球再射也被兰一封出。半场结束成都队2-0领先。(点击看进球视频)

  易边后罗德里格斯迅速为成都队赢得中路任意球,孙继海远射被人墙挡下;此后国安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传中球落点均被成都队控制。国安情绪有些急躁,乔尔-格里菲斯拼抢因多余动作领到黄牌。国安阵容进行调整,瑞恩-格里菲斯和朗征分别换下闫相闯和保罗,第52分钟,纳托禁区前摆脱马季奇后劲射稍打高。第53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右翼抢断后切入禁区,其小角度攻门被兰一封出。第57分钟,国安右翼界外球掷入成都禁区,乔尔-格里菲斯扫射未打上力量,兰一将球没收。成都队也有调整,迪马尔与张远替补登场。

  第58分钟,国安右翼形成传中,成都队防线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马丁内斯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打偏。2分钟后国安队长张永海在中场附近正面铲翻姚夏,领到黄牌。第64分钟,国安挑传右翼,瑞恩-格里菲斯头球回摆,周挺外围低射被兰一没收。第67分钟,张辛昕外围远射被封堵,1分钟后国安右翼界外球掷入,周挺下底传中,马丁内斯禁区前点迎球扫射打高。

  第70分钟,国安追回一球--瑞恩-格里菲斯中路得球稍作调整,在距球门30米突然起脚外劲射,皮球划出快速弧线,越过兰一后飞入网窝,比分变为1-2。(点击看进球视频)国安士气上扬,场上火药味也在提升,在黄博文中场犯规吃到黄牌不久,马丁内斯与成都队替补范培培也有面对面摩擦。第74分钟,成都队左侧任意球由汪嵩传入禁区,在张远头球摆渡后,迪玛尔后点近距离包抄击中门柱。不到1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远射打高。范培培因被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78分钟,成都门将兰一倒地不起,孙继海同裁判交涉也领到黄牌,最终裁判也判定兰一拖延时间,向其出示了黄牌。

  第82分钟,国安右翼形成传中,成都防线解围不远,瑞恩-格里菲斯后点攻门被迪玛尔挡下。国安大举前压,成都队也在积极寻找反击机会,第85分钟,布兰登反击中远射被封堵。1分钟后瑞恩再度尝试远射打高。2分钟后成都队又形成反击,张远左翼内切后劲射被杨智连续扑救没收。第88分钟国安将比分追平--国安中路挑传成都队禁区右翼,乔尔-格里菲斯弹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比分变为2-2。(点击看进球视频)5分钟补时内双方互有攻守,汪嵩曾有任意球攻门被杨智没收;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攻门也被兰一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前,布兰登在裁判鸣哨后继续攻门,领到黄牌。最终双方2-2战平。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30-张永海、3-保罗(52分钟,23-瑞恩-格里菲斯)、4-周挺;16-黄博文、5-马季奇;10-埃米尔-马丁内斯、15-陶伟(75分钟,19-杨昊)、11-闫相闯(52分钟,2-郎征);29-乔尔-格里菲斯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兰一;3-刘宇、43-李洪洋、4-李建滨(58分钟,11-张远)、18-姚夏(66分钟,45-范培培);42-布兰登、8-孔德、27-孙继海、34-纳托;10-罗德里格斯(58分钟,44-迪玛尔)、33-汪嵩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