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陶金连吃2红牌 虹口5分钟失陷上海0比2负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09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陕西宝荣,申花后卫戴琳和陶金先后被罚下,而陕西队由王尔卓和约瑟夫连下两城,最终以2比0得胜而归,而申花队36场主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视频集锦-王尔卓精彩吊射 陕西两球胜九人申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陕西队打得并不保守,比赛第3分钟,陕西后卫萨利禁区外突然怒射,皮球打在扬科身上稍偏出界。第7分钟隆尼左路带球 突入禁区,王大雷出击把球抱住,但他手形一动,皮球又漏出,大雷第二反应敏捷,返身扑出将球抱死。第11分钟陕西队长传申花右路,陶金 用手阻挡,但皮球还在陕西队队员控制下,外籍主裁拉赫曼等死球后出示黄牌警告陶金,1分钟后申花中卫戴琳中圈推倒王云吃到黄牌。

  陕西队频繁利用定位球机会进攻,第19分钟王云左路开出角球,维森特抢在成亮之前头球攻门高出。第24分钟孙祥回传球失误,隆尼截球后 从右路斜插而入,但他在禁区边上的射门打偏出界。申花队虽然也有多次定位球机会,但第一落点无一例外全被陕西队拿到。第27分钟申花右 路防守失误,维森特得球后在小禁区线上射门,王大雷飞身把球打出。

  第30分钟曹欢禁区外放倒沈龙元,申花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孙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开场后申花还没有形成有效射门。第35分钟隆尼 左路摆脱扬科后起脚怒射打高。第38分钟申花第一次换人,米利甘换下扬科。第40分钟约瑟夫在右路强行射门偏出。第41分钟戴琳防守隆尼中 用手触球,结果两黄换一红下场。第47分钟约瑟夫远射踢高,半场比赛补时两分钟后结束。

  下半场刚开始,陕西左后卫曹欢中场铲倒罗迪奇吃到黄牌。第49分钟陕西队险些意外得分,曹欢左路传中,王大雷出击把球打出,随后他起 身拿球,不料皮球不但没拿稳,还被他用脚下意识踢出,维森特第一时间抢射踢高!第50分钟申花用赫莱布换下沈龙元。第55分钟于涛推倒维 森特,陕西获得30米外任意球,王云直接起脚怒射,王大雷双拳击出。

  第57分钟陕西队开始换人,王尔卓替下隆尼。第58分钟罗迪奇禁区中路横敲,于涛跟进射门打高。情况稍微好转点的申花再遭重创,第61分 钟陶金在中圈附近亮鞋底蹬翻维森特,主裁拉赫曼毫不客气直接红牌将其罚下。第63分钟陕西队终于拿下一城,曹欢左路传中,王大雷出击到一半停住,身材不高的王尔卓抢在成亮之前,迎球冲顶得分,1比0,陕西领先!(进球视频

  陕西队全队大喜过望,中圈开球后王云不听裁判哨声吃到黄牌。第65分钟于海反越位得手,小禁区右路打门自远角而入,边裁示意越位,但 慢镜显示是误判,于海此时倒地抽筋。第66分钟郜林左路强行怒射,吴彦晟倒地扑住,这是申花全场第一脚威胁射门。第68分钟陕西队获得右 路任意球,王云把球开到前点,于海跟上右脚把球蹭入小禁区,约瑟夫鱼跃头球得分,2比0!(进球视频助攻后的于海看来体力不支,他随即被王鹏换下 。

  第71分钟于涛被换下,陈涛出场。直播镜头给到朱骏身上,他手拿着步话机,满脸无奈,看台上浑身大汗的申花球迷脸上写满焦躁。此时双 方队员火气渐涨,赫莱布暗肘把约瑟夫打倒在地,王云也不示弱把郜林铲翻在地,拉赫曼此时倒不太舍得出牌,只是警告双方当事队员。第81分钟,成耀东用叶张根换下维森特。

  最后时间段陕西队不着急进攻,控制球权的回走和横走占据大部分时间,申花队则是拼命前移,但两侧起球质量太差,陕西队队长李彦掌控 的后场防守也滴水不漏,第92分钟陕西队险些再下一城,约瑟夫左路反越位得手,但在成亮逼迫之下,他的着急捅射被王大雷抱个正着,约瑟夫由于动作幅度太大,随即倒在地上抽筋。第93分钟王云20米远射,皮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被大雷接个正着。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

  上海申花阵容:1-王大雷;46-戴琳、6-杨科(3-米利甘 38分钟)、30-陶金、13-成亮;15-沈龙元(7-赫莱布 50分钟)、16-于涛(8-陈涛  71分钟)、43-奥佩尔、45-孙祥;11-罗迪奇、18-郜林

  陕西宝荣阵容:22-吴彦晟;4-萨利、25-忻峰、18-郑涛、16-曹欢;20-王云、8-李彦、21-于海(7-王鹏 69分钟)、26-约瑟夫;10-维森特 (15-叶张根 81分钟)、11-隆尼(13-王尔卓 57分钟)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