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惊雷一脚吴坪枫定胜 广州2比0胜杭州七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先赛一场,广州医药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广州队凭借上下半场徐亮和吴坪枫连下两城2比0战胜杭州。此役过后,广州队已在中超联赛中7轮不败。

视频集锦-徐亮惊天雷矮脚虎闪电击 广药两球取完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时现场温度为摄氏39度。开局阶段场面较为平稳,绿城控制节奏的思路很明显,广药相对更为积极地在中前场进行逼抢,第6分钟,广药前场围抢断球,迪亚哥带球切入禁区左翼后传中,拉米雷斯停球又将球回敲,迪亚哥劲射被绿城门将姜波扑出;此后的角球攻势中,徐亮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10分钟,迪亚哥右翼突破造成王宏有犯规,徐亮小角度任意球攻门被姜波挡出。第14分钟,广药中路推进中吴坪枫赢得任意球,徐亮攻门被人墙挡出。片刻后广药利用传中又形成攻门,冯俊彦头球顶偏。

  第17分钟,绿城右翼组织出连续冲击,在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后,阎嵩前点头球吊射被广药门将李帅没收。片刻胶着后,广药在第23分钟组织出威胁攻势,前场连续传递后广药左翼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前停球直接横摆,吴坪枫顺势推射被姜波封出底线。化解广药角球后,绿城迅速形成反击,恩内斯中路接应时被徐亮犯规拦截,徐亮领到黄牌;在任意球攻门被广药挡出绿城继续冲击,恩内斯右翼切入禁区后突然攻门,李帅将球挡出底线。

  第28分钟,广药中场突然长传绿城防线身后,迪亚哥插入禁区已直接面对姜波,但其攻门瞬间被快速回防的乔尔丹封堵,迪亚哥再度得球后又挑传后点,拉米雷斯头球攻门被曹轩干扰挡出。1分钟后绿城右翼策动反击,恩内斯内切后横敲,阎嵩禁区前连续扣球摆脱再横敲,马成攻门放了高炮。第32分钟,广药右翼高球传中,徐亮直接凌空抽射未能踢正部位,拉米雷斯得球后回敲,徐亮再射也放了高炮。

  广药在第37分钟打破僵局--绿城后场传递中被迪亚哥抢断,徐亮得球后果断前突,于禁区弧内右脚大力施射破门,广药1-0领先。(点击观看精彩视频这是徐亮本赛季的第9粒入球。广药士气为之一振,此后又形成连续冲击,第41分钟迪亚哥右翼摆脱后小角度冷射打偏。半场结束前,绿城外援安德烈回抢犯规领到黄牌。

  半场休息时稍有降雨,场地湿热状况得到一定缓解。易边后绿城用奥托换下恩内斯。第47分钟,迪亚哥后场断球后沿左翼快速反击,蔡楚川回追犯规领到黄牌;广药任意球开出后胡兆军内切塞球,吴坪枫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姜波的弧线球攻门稍偏出。第52分钟广药将比分扩大--接应到后场高球传递后,拉米雷斯左翼低平球直传禁区,吴坪枫斜线插上小角度攻门,姜波虽触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广药2-0领先。(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57分钟,程谋义右翼内切后大力远射,皮球直入李帅怀中。

  第61分钟,迪亚哥左翼切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偏出。第63分钟,绿城形成连续冲击,阎嵩中路得球后横敲,马成攻门打高。1分钟后王宏有远射偏出。此后徐亮也远射打偏。为加强前场冲击力,绿城换上了高中锋谈杨,广药也有调整,迪亚哥被其兄弟迪奥戈换下。片刻胶着时段中,绿城中前场拿球比率较之此前有所增加,但迟迟未能形成威胁攻势。

  第74分钟,徐亮左翼弧线球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后点头球偏出。第77分钟,马成中路推进中大力攻门,李帅将球挡出;不到1分钟后马成中路再有低射偏出。第82分钟,周麟抗议边裁判罚领到黄牌。第85分钟,广药前场打出流畅攻势,迪奥戈妙传左翼空档,吴坪枫底线前回传中路,跟进的李岩大力抽射稍稍偏出。收官阶段场面波澜不惊,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广药主场奏凯。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20-徐亮、5-猛龙、4-周麟(87分钟,29-崔威);28-白磊、26-吴坪枫、7-冯俊彦、10-迪亚哥(71分钟,8-迪奥戈)、31-胡兆军(69分钟,3-李岩)、25-李建华;9-拉米雷斯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23-程谋义(65分钟,17-谈杨)、22-焦凤波、3-乔尔丹、20-曹轩;27-王宏有、8-马成、14-阎嵩(72分钟,19-黄隆)、12-蔡楚川;28-安德烈、29-恩内斯(46分钟,10-奥托)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州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