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的举动左右鲁能积分位置 王永珀:胜利第1进球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上赛季做客长春,正是凭借王永珀的远距离任意球破门,鲁能得以全身而退。巧合的是,这粒进球与上轮小胖击溃申花的破门几乎如出一辙。没错,状态回勇的小胖已经成为鲁能倚重的关键棋子。25日晚,王永珀认真地对本报记者说:“对阵亚泰,胜利是第一位的,至于我个人能不能进球倒是其次。”

  小胖的状态回升,可谓有目共睹。然而,面对接下来的客场魔鬼赛程,他依然显得冷静而实在,“这场比赛,还有接下来对阵北京,都非常困难,但我们将全力以赴。”说到自己的状态,王永珀认为目前尚未到达最佳,“就拿上一场比赛说,我还是有很多机会没能把握住。对亚泰,进不进球都无所谓,只要球队能赢球了就好。”

  王永珀刚刚摆脱低迷状态,球迷就对他寄予厚望,可见这位鲁能希望之星肩负了多少期待。郑智走后,作为替身的王永珀,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鲁能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小胖解释了自己前一段为何低迷,“可能是因为比赛较多,心态也不太好吧,状态总是起伏较大。通过间歇期的努力训练,针对性加强了力量训练,同时和教练好好沟通,这样一来,身体状况比原来好了很多,对抗也有劲了,心理上也好了很多。”

  小胖平静地叙述着自己这段并不平坦的回归之路,“从3月中超开打以来,实际上,我的伤一直没有好利索,心理上也有些怕,确实受了很大影响。”好在一切梦魇都已过去,现在,一个健康的小胖终于回来了。

  不仅王永珀,日夫科维奇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上半赛季主场对阵亚泰,他的一个点球扳平比分,最后又利用一脚任意球迫使张笑非自摆乌龙,最终力助鲁能3比2险胜。此番客战春城,王永珀、日夫科乃至西切罗等人良好的状态,都在为鲁能的胜利加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