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遭罚亚泰鸣冤:为什么遭受不公平待遇总是我们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对亚泰主帅李树斌的处罚决定。李树斌在上周客场对阵成都建工地产的比赛中冲入场地指责主裁判万大雪,导致比赛中断,赛后还发表“不负责言论”,因此足协对他作出禁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

  对于处罚,李树斌昨天继续表达了不满,“我也知道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作为教练员是不可以评价裁判的工作。但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是多次受到不公正的判罚,对阵成足的那场比赛,当时我很生气,也没想那么多。”亚泰俱乐部方面也认定,“为什么遭受不公平待遇的总是我们?我们希望中国足协净化联赛赛场,让所有球队都有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