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战中能享受凉爽足球 两悍将留真空待新洋枪添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这里的天气真凉快,在这种气候下比赛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有一定的帮助”,在离开了南京的炎热之后,江苏舜天今天来到了青岛的天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训练,凉爽的天气让全队上下感觉舒适。虽然江苏舜天目前是7轮不败,但是此番做客青岛,荣昊和秦升两名主力的缺阵让球队的客场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考验舜天板凳深度

  在上轮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老裴用李炽首发代替了大腿肌肉拉伤的荣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这次舜天做客青岛,荣昊同样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荣昊的伤停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李炽上场比赛的发挥证明他能胜任荣昊的位置,这也不会使得球队在后防线上的用人显得捉襟见肘。”老裴说。

  如果说荣昊的伤势会给球队后防带来一定影响的话,那么秦升的停赛对球队的中场是一个不小的损失,这名拼抢凶悍的队员在场上能增加舜天中场的防守屏障,可惜上轮对阵国安替补上场时跟裁判发生口角吃到了一张黄牌,从而累计四张黄牌无缘对阵自己的老东家青岛中能,好在舜天间歇期引进的巴西后腰桑托斯几场比赛表现出色,他的上场能弥补秦升停赛带来的损失,裴恩才也把拿分的计划寄托在了角色球员的发挥上,“主力的缺阵对球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现在是考验球队板凳深度的时候,李炽上场比赛发挥就不错,希望明天的比赛同样能发掘球队中的亮点。”

  新前锋有望首发

  在下半赛季进行的三场比赛中,舜天新引进的前锋罗多福仅在对阵申花的时候上场了10分钟,并不能看出其真正的实力,而在接下来对阵亚泰和国安的比赛中,他连续两场被安排在了替补席,这使得他如何能出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不过通过赛前的训练可见,在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这名立陶宛前锋有望首发出场,“明天比赛可能会对锋线进行一下调整,卡洛斯在对阵国安的时候打满了全场,如果这场在让他上的话会对他的体能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星期天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所以这两名外援开始考虑轮换制,一方面让卡洛斯得到休息,另一方面就是检验一下这名新前锋的实力。”裴恩才说。

  除了让新外援首发之外,老裴还带来两名90后的球员孙可和吉翔。在今年的中超比赛中,孙可只在一些零星的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而吉翔还是第一次进入球队客场之行的名单。联赛间歇期中,舜天俱乐部曾经下决心表示,一定要在下半赛季,多让本土小将有出场机会,并且筹建预备队机制,提高舜天本土化进程,这两名队员的出征无疑是给舜天预备队的筹建带来了积极的信号。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