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全力拿下成都再考虑鲁能 别质疑我的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本周北京国安队将连续在主场作战,先后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山东鲁能队,尽管周日与鲁能的比赛堪称一场天王山之战,不过铁帅李章洙表示:在与成都队的比赛结束之前,自己不会考虑其他事情,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全力拿下成都队。

  谈到周三晚上的比赛,李章洙直言,自己绝对不会因为周日要迎战鲁能队而保存实力,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打好比赛,而不是考虑后面的比赛,我们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明天的比赛,至于山东鲁能,那是明天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老李表示,徐云龙和王长庆刚刚伤愈,明天的比赛能打多少时间还无法确定,而像陶伟和张永海这样的老队员从南京归来之后,体能还处于恢复期,身体机能未恢复到顶点,这场比赛能够发挥多少仍属未知数。但这些客观困难不会影响国安队本场比赛全取三分的信心,“联赛就像长跑一样,有时候会领跑,有时候也会中间掉队,现在我们回到主场了,肯定要总结上场比赛的情况,尤其是吸取失败的教训,尽全力去打好周三的比赛,力争拿下成都谢菲联队。”不过李章洙同时也表示绝不能轻视成都队,“对手不能用强弱来评价,重要的是我们比赛当天的态度”。

  重新回到北京,而且还是在日渐凉爽的晚上进行比赛,这也让老李更加对上一场的比赛时间感到不满。“其实像上轮在下午进行比赛的情况实在不应该出现,足协对这种情况应该引起重视,今后的比赛不应该在这种时间段进行。抛开比赛的胜负不说,这也是为了提高比赛的质量和观赏性,真正体现一支球队的技战术水平。而且从球员的身体考虑,这种天气下进行比赛很有可能发生一些不好的后果,有可能是不可想像的后果。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需要大家去深思熟虑”。

  上一场比赛之中,老李在多数时间坐在替补席,而不是在场边指挥,对于这种指挥的方式是否会影响到球员们的情绪,一听到这个问题,老李顿时有些发急:“难道我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不对吗?大家也可以看到英超比赛中90分钟一次也没起来的主教练大有人在,所以不能以坐着还是站着来指挥这样的形式来谈论是不是对比赛有影响。如果你打个领带,在空调房里讲一个小时都行,可是如果在那种闷热的气温下,你们来体验一下站一会是什么滋味,然后再来评价”。(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