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人员危机雪上加霜 贾秀全誓言从老对手身上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0:18  上海申花官网

  申花官网8月25日消息,明天晚上,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本年度中超联赛的第19场比赛,对手是昔日上海德比的对手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赛季申花队主场取得7胜1平,为中超主场成绩最佳球队,而陕西中新浐灞队连续5轮不胜,目前暂时掉入保级圈。对比之下,申花队可借主场之利延续抢分的势头。

  昨天下午,申花队提前来到了虹口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贾秀全认为,尽管客场成绩不佳,但这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心理和竞技状态,只会更加激发出球队在主场取胜的欲望和斗志。他表示,0比1败给山东这场比赛,申花队实际上打得不错,大部分球员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只是最终的结果令人遗憾而已。“我们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争取球迷的最大支持。”这不但是贾秀全的心声,也是全体球员的想法。目前申花队积26分与榜首有6分的差距,从现在开始申花队必须抢分,确保争冠的希望。本轮因累积四张黄牌而自动停赛的杜威也表示,目前球队状态调整不错,正处于上升期,球队有能力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打消外界的疑虑。状态正处最佳的杜威停赛,无疑申花后防带来了一定困难,不过好在申花在后防线上人员储备充足,戴琳、成亮、扬科包括徐洋都能填补这一空缺。此外,目前球队中累积三张黄牌的有于涛、米利甘,两名后腰球员须在这场比赛中注意防守动作,否则一旦吃到黄牌,将会影响到下一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伤病方面,郜林、王洪亮和姚力君因“流感”、膝伤等因素这几天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能否上场还是疑问。

  陕西队方面目前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与上赛季同时间段保留很大夺冠希望的成绩有天壤之差,这也或许说明本赛季他们内部出现了不小的问题。为此,陕西队主帅成耀东承受了不小压力,接下来三个对手是申花、亚泰和北京三支强队,“压力肯定有,但现实要求我们必须面对这个魔鬼赛程,现在也只能一场一场去拼了。”毫无疑问,为避免深陷降级区,陕西队会力拼申花。从上海申花与陕西中新及其前身上海中远国际队的交锋记录来看,申花队7胜5平3负占据优势,近5个赛季的交锋中,申花队在主场对其成绩为3胜2平保持不败。这些心理优势也将有助于申花队在主场顺利擒下“西北狼”。(官网记者上海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