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放弃球员质疑 申花核心不相信朱骏真的不要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17  新民晚报

  输掉一场关键的比赛,申花是不是真的夺冠无望?这个问题不仅困扰申花球员,就连朱骏似乎也变得有些迷茫。不过,冷静下来之后,申花还是选择继续战斗下去。“还有12轮比赛,离头名的差距只有6分,不可能现在就放弃了。”

  0比1败走济南,对申花来说无疑是本赛季遭受的最大打击。不仅仅因为山东鲁能是夺冠最大对手,本场是对冲之战。另一个让申花上下很受伤的原因是,出征山东之前朱骏刚刚宣布了令人吃惊的巨大奖金激励计划,此时输球无异遭当头一棒。就连一向信心十足的朱骏,失望之下也发出了“夺冠没信心了”的感叹。

  不过,两天调整之后,申花内部的悲观情绪逐渐散去。无论是杜威还是成亮,都不相信朱骏会就此真的放弃夺冠。昨天下午,申花队到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备战周三晚与陕西中新队的中超联赛。主帅贾秀全表示,全队目前正处于困难期,更需要大家精诚团结。

  本报记者 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