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的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37  新浪体育

  足纪字[2009]24号

  关于对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八轮第144场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与广州白云山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8月22日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进行中,有个别观众向赛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造成不良影响。3月31日足纪字[2009]04号文中,已经对大连赛区提出警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提醒大连赛区对此类事件予以足够重视,加强赛场安检工作。希望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大连赛区通报批评。

  望各赛区引以为戒加强赛区的组织和领导,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严格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00九年八月二十五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