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倒李风暴主角现身奥体 队内:这是要一定勇气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善皓报道 球员们二次罢训,已经将矛头直指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倒李”风暴再次掀起。但李广益似乎并不惧怕球员们的反戈一击,他甚至跟随球队来到了重庆,并且出现在了奥体中心的看台上。“只是听说他来了,具体在哪里我们就不知道了。”球队方面对于李广益的行踪也很疑惑。

  根据李广益的习惯,他每次到客场督军,都不会和球队选择同一班航班,并且不会下榻在同一家酒店。只是在比赛的时候,李广益才会笑呵呵地出现在球员们面前,他也很少干涉球队的技战术指挥。但是在罢训事件发生后,李广益和球队的矛盾开始变得不可调和,他在客场的行踪变得也日渐神秘起来。21日赛前适应训练的时候,无论球队还是随队记者,都说不清李广益是否来到了重庆。

  22日下午,泰达队按照习惯,在下榻的酒店召开赛前准备会。教练组在布置完比赛战术之后,却意外接到了李广益的电话。“我一会去你们那头参加准备会。”犹豫再三,教练组只能有些尴尬地告知李广益,球队已经结束了准备会,即将登车奔赴比赛场地。“如果您真要为球队布置什么的话,也请您到体育场再说吧。”就这样,双方结束了交谈。

  为了迎接李广益,球队特意安排了专人守在门口,但直到比赛开始,也没有看到这位老总的身影。“只是知道他到体育场了,具体在哪里看球,我们就不知道了。”球队方面显然也很疑惑。奥体中心看台上的球迷不少,记者们用手中的相机镜头几乎扫遍了主席台和每一个包厢,但都没有看到李广益的身影。根据了解,李广益赛后也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下榻的酒店,而是搭乘当晚的飞机返回了天津,此举也是避免和球队转天乘坐同一班航班。“确实让人不太明白他的想法,只能说,在这个微妙时刻,他参加准备会是需要一定勇气的。”球队人士这样评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