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出征长春不见舒畅 韩公政:没有小瞧对手的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00  济南时报

  时报8月24日讯(记者訾言)鲁能泰山一行25日上午将从济南飞赴长春,备战本周三在那里进行的中超客场比赛。

  刚刚拿下申花,全队士气不错。按照惯例,泰山今天进行封闭训练,主帅图巴安排了分组对抗,四组队员轮番上阵。经过一天的休息,队员们普遍状态不错,对抗中不时有精彩进球。队长舒畅全程参加了分组对抗,不过在出征长春的名单里还没有他的名字,看来舒畅复出的日子还要推迟。

  面对长春,图巴认为对手不好对付,“毕竟他们是曾经的联赛冠军,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不差。”另外,一周双赛对于任何球队都是挑战,与申花一役消耗了队员们不少体力,紧接着就是到长春打客场,然后还要马上挑战北京国安,未来一周内对泰山来说是严峻的考验。“我们现在虽然是第一,不过仅仅是暂时的,一场球打不好可能就会被别人超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联赛还有很多轮,现在我们还没有小瞧任何对手的资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