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纷纷复出铁帅宽心 中方教练组开始参与比赛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周三,国安主场迎战谢菲联。随着徐云龙和王长庆等伤兵复原,李章洙紧皱的眉头开始舒展。

  昨天下午在工体,李章洙给球队重点安排了分组对抗训练,防守成为了李章洙主抓的内容。队员们显得比较轻松,杨智说:“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不是靠想出来的,而是要靠一场一场踢出来。现在想太多也没用,只能尽力拿下和成都队的比赛。”

  此前一直困扰李章洙的伤病问题终于得以解决,徐云龙和王长庆都参加了昨天的分组对抗,两人的伤势已痊愈,不过体能能否支撑90分钟还是个问题。此外,张辛昕和小格解禁复出,李章洙排兵布阵有了很大回旋余地。

  另外,在今后的中超联赛中,中方教练组将更多地参与到比赛的指挥中去。对此,一名国安高层昨晚称:“参与指挥,不代表越权,更不是干涉老李。取得胜利是所有人的愿望,我们只是要一个结果,那就是要冠军。为了这个冠军,我们必须群策群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