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调侃帮朱骏省钱 球迷笑称申花老板不知恩图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当朱骏在赛前一如既往信口开河的时候,鲁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沉默,这样的场景已经屡见不鲜,在2008赛季,朱骏就一直说着单口相声,当然,韩公政偶尔也会有一两句惊人之语。这一次,在鲁能的沉默中,所有的人其实都在等着鲁能的反击。

  22日鲁沪战结束,球员们一个个从休息室离开,韩公政最后才从休息室走了出来,他一直拿着手机打电话,在看到记者们之后,他放缓了脚步,也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通话。

  一直以来,山东记者都会在赛后例行采访韩公政,但这一次,采访却是从调侃开始,“韩总,咱们也赢球了,是不是该请朱骏吃饭安慰安慰人家呢?”一名记者脱口而出。这显然不像采访,韩公政有些乐了,他只好顾左右而言他,不过他忍不住说了一句:“我们这次算是帮朱骏省钱了啊。”于是就有人开始调笑:“问题是人家朱骏不一定知恩图报啊。”

  然后就是正式的采访。不过采访仍旧还是绕不开申花和朱骏,针对申花赛前拿钱刺激球员的做法,韩公政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没有太多的激励措施,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样,队员们只需要努力踢好球,他们明白他们会获得什么样的回报。申花的做法和我们不同,但我想,比赛的胜负不是用钱就可以刺激的。”

  不过,和朱骏语不惊人誓不休的风格不同,韩公政还是主动地帮朱骏说了些好话:“朱骏搞足球挺不容易的,他的参与也是对于中国足球的支持,只是,我们两家俱乐部在方式上有所不同,他有他的模式,我们有我们的方法,大家都是按照各自的方式去发展,去寻求共同的发展吧。”

  但记者们不肯放过韩公政:“那咱们到底请不请朱骏吃饭呢?”韩公政笑了:“作为东道主,当然要请人家吃饭,我还没有碰到朱骏,如果我们碰面了,我会邀请他晚上坐一坐。”

  话已至此,韩公政本想转身离去,但记者继续着穷追不舍地提问:“人家朱骏都拿出100万刺激队员了,咱们要不要拿出100万来请客啊。”这个时候韩公政已经有些招架不住,他只好笑了笑表示:“请客嘛,不在钱多少,在乎的是心情。”

  连番追问后,记者们才满意地离开。当然,对于鲁能来说,在适当的时机表达一下对于朱骏的调侃,在维护了颜面的同时也无伤大雅,自然心满意足,而适当地替对手说些好话,自然比得理不饶人更让人佩服。

  当然,输了球的朱骏也绝对不会给鲁能请客吃饭的机会,那无异于拿巴掌打自己的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