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无奈水货洋枪 朱骏:是舆论逼走了巴尔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9:21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济南报道

  朱骏走下球场,碰到技术顾问法尔科斯。“奥佩尔,NO GOOD!”朱骏不爽地说。他想听听法尔科斯为奥佩尔的辩护,可荷兰人只是遗憾地耸耸肩,然后就是沉默。

  本场比赛,以奥佩尔为代表的申花洋枪表现低迷,而被申花弃用的巴尔克斯在深圳连续两轮进球。对申花来说,这是莫大的讽刺。

  奥佩尔领衔水货洋枪

  对鲁能之战,爱沙尼亚前锋奥佩尔上场40分钟,错过三个绝佳机会。比赛尾声,成亮在禁区内将球回传给左侧的他,李雷雷弃门而出追到边线附近,奥佩尔只要将李雷雷过掉就能打空门。可他却将球莫名其妙停出了界外,这让大家都难以理解,“只能说他太紧张了。”

  但是,申花当初看中奥佩尔的,主要就是他的经验和资历。“荷甲都踢了这么久,他怎么能紧张呢?”有人发问。在这场比赛中,不论是速度、力量还是对抗能力,奥佩尔都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他这样子,给他两个月都没用。没有基本素质。”有人沮丧地说。谢晖倒认为奥佩尔具备中锋素质,“但是他来申花前,好久没训练了,他需要时间来恢复。”但一位官员说道,“我们中途换外援,就是要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如果需要等待,那我们也没必要这么急着换巴尔克斯了。”

  赛后更衣室里,最后时刻冲上去客串前锋的成亮,和奥佩尔讨论起他错过的另一个进球。当时成亮头球蹭给奥佩尔,但是后者却将球直接打在了李雷雷的身上。“我们浪费机会太多了!”平时经常鼓励队友的队长成亮,这次也很失望。奥佩尔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遗憾,“错过这样的机会,的确不太应该!”

  舆论逼走了巴尔克斯?

  不仅仅是奥佩尔,申花所有外援一到客场就低迷。米利甘作为后腰,却经常跑到边路去,急得教练们不断提醒他回来,“他当自己是边前卫了,中间他负责的区域经常找不到人。”米利甘的失位,也拖累了他的后腰搭档于涛,其犯规次数陡然增加。其实,关于米利甘的位置感不好的议论,球队内部早就有了。不过,球迷更多的是被他积极的比赛态度,以及大力界外球所吸引,对他的批评倒不多。

  至于扬科,虽然进球不少,但是他时不时会出现一些低级失误,也让人提心吊胆。这次比赛中,上半场即将结束,扬科居然将球直接停给了对方前锋。赫莱布这场比赛也被很多队友指责,“他一冲就摔倒,脚下一点劲都没有。”有一位队员更生气的是,他带球找人接应时,看到赫莱布把手搭在对方后卫肩膀上,“他看着我干嘛?应该跑起来啊!”至于罗迪克,本场比赛作为首发中锋几乎消失。

  巴尔克斯在深圳的连续进球,刺激着申花高层。朱骏明显表示了悔意:“毛剑卿和巴尔克斯两个人,小毛是我放出去的,巴尔克斯则是舆论让他走的。”当时申花官网搞了一个调查,结果更换巴尔克斯的呼声最高,朱骏就顺应民意,“我当时不换不行,让巴尔克斯走的标语都打到球队了。”球队最后选择了专业人士法尔科斯推荐的奥佩尔,但他三场毫无建树。“我们这次是吃了专业的亏。”一高层直言。

  虽然外援成为众矢之的,但是申花也及时地做中方球员的工作。“外援是很重要,但是鲁能不也是王永珀进球吗?我们不能一输球就推卸责任,不管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一样有责任。”球队一位高层表示,不要让外援成为替罪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