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一致认为裁判改变了结局:我们和切尔西一样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2: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岗报道

  对长春亚泰来说,蜀道从未像今天一样艰难。原以为能在福地打破三连平的坚冰,但没想到却被谢菲联反咬一口,长春对成都8胜1平的骄人战绩就此作古。对于输球原因,上至亚泰俱乐部老总,下到队员都一致认为:裁判改变了比赛最终结局!

  引发争议的一幕出现在全场比赛第86分钟,1比2落后的长春大举进攻,谢菲联队员禁区手球,主裁万大雪和边裁并未作出判罚。场边的李树斌愤怒地冲进场内,质问万大雪:“这是个明显手球,你没看见吗?”长春队员则围住边裁,场面顿时混乱起来。

  赛后一名长春主力告诉记者,当时谢菲联那名后卫卸球失误,球反弹到手面上,“非常明显的手球,就算主裁没看清,边裁也看得清清楚楚。教练(李树斌)冲了过来,卡巴雷罗和舒巴则去质问边裁,但所有人都置之不理。”长春一名教练组成员懊恼地说:“这个球有点像切尔西与巴萨的那场冠军杯半决赛,埃托奥最后时刻那个手球,但主裁就是不做任何判罚。”

  本场比赛,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没到成都现场督战,还不太了解情况,他表示要仔细观看比赛录像,决定是否向足协申诉。刘玉明颇为无奈地说,“其实即便申诉,结果也不会改变,看看录像再说吧,今年联赛环境……唉。”俱乐部一高层则很直接地说:“早就听说万大雪‘黑’,这一见识,还真是所言不虚。”

  一贯儒雅的李树斌出离愤怒,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公开表示:“裁判不能老‘整’长春一家,联赛需要公平环境。”23日晚回到长春后,老李有所平复,“最近的确受到了很多不公正待遇,比如主场对长沙。我们可以输球,但要输得心服口服,这样的输法,我觉得很难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