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戴上队长袖标就狂进球 已追平单赛季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6:37  半岛都市报

  自从戴上了队长袖标,曲波的进球就挡不住了:上轮对重庆上演帽子戏法,这轮对金德又进一球,两轮进4球,曲波已经打进8球,追平了自己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不过,让曲波遗憾的是,本场他有多次良机,甚至可以再上演一次帽子戏法。

  这场比赛的第7分钟,曲波在混战中扣过对方后卫轻松破门,此后,他获得了大把机会:下半场的一记头球攻门已经越过了对方门将,却打在了横梁上弹出;最后时刻,他接连获得两次单刀机会,一次打偏,一次打高。“这人吧,就是不能想多了,所以我就不能想什么破进球纪录啊,最佳射手啊之类的,一想这个就肯定进不了球,看这场点多背,要不完全可以再进上两个。”曲波开玩笑说。截至目前,曲波本赛季已经打进了8个球,平了自己在2000年创下的单赛季进球纪录,破个人进球纪录指日可待。同时,曲波的进球数只比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一的拉米雷斯少1球,冲击最佳射手也很有希望。

  曲波表示,这场比赛,自己的进球有三层意思,一是球队正在向上冲刺,作为老队员,需要在这个时候给队友们带个好头;二是知道这场比赛对桑尼的意义,需要自己做出更多贡献;三是自己的奶奶和姑姑来到青岛,在家人面前,自己不能丢脸。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