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胜助泰达走出阴霾 左树声:胜利时要看到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5:55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6比0大胜重庆,泰达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四连平。但是,泰达却无论如何也不能忽视对手的“鱼腩”身份。现在高兴确实为时尚早,对此,泰达主帅左树声同样保持着冷静,“肯定胜利的同时我们也还要看到不足。”

  开场仅仅10分钟,天津队已经2:0领先。“今天机会把握得非常好,赢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在评价今天的比赛时,左树声表示,“4连平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压力,今天我们赛前特别强调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前几场比赛,我们的前锋遇到好机会没把握住,这对于全队的心里都有影响。今天则不然,不仅把握住了机会,而且有些不是机会的机会也进球了,一下子大家就打开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前锋自信心的提升,乃至全队自信心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

  “胜利中要看到不足,失败中要看到优点。”左树声能在大胜之后保持这样的冷静,同时他也分析了本场比赛中泰达存在的不足,“上半时我们确实打得不错,中场休息时,我们就强调下半时不能有一点松懈,但是从比赛过程看,今天下半时大家还是或多或少有些放松,以后的比赛必须注意这个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